facelift板 - WEB批踢踢(PTT)http://webptt.com/rss.ashx?n=facelift2026-06-25T17:51:46+08:00[問題] 有沒有南高雄推薦的美國音波?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631142.A.CCE.html2026-06-28T15:19:02+08:002026-06-28T15:19:16+08:00dean130<pre>如題 最近法令紋露一點出來 不是很嚴重 想說打音波拉提一下試試 怎麼爬文都是北高雄 </pre>Re: [閒聊] 大家開始做醫美是因為什麼?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629794.A.5C5.html2026-06-28T14:56:34+08:002026-06-28T14:59:22+08:00lasara7890<pre>我是除毛 今年才開始嘗試除毛 只覺得相見恨晚 輕鬆很多~ 而且滿喜歡診所的 位置方便態度好環境舒適 </pre>[心得] 肝斑治療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529036.A.CE2.html2026-06-27T10:57:16+08:002026-06-28T11:22:02+08:00sophiaOU<pre>想問問 有水水擦過「希思珮樂」這個藥膏嗎 我網路查對肝斑治療有效果 我也買了回來使用 還真的我的肝斑淡非常多 </pre>[閒聊] 診所人員自己打電音波要錢嗎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65170.A.F52.html2026-06-26T17:12:50+08:002026-06-27T16:48:04+08:00pinnnm94<pre>一直很好奇 如果診所自己的人員打電音波要花錢嗎? 不是說像鳳凰那種一次性探頭的 如果是不需要更換探頭的 是可以比較便宜或甚至免費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0.181.223 (臺灣) </pre>[閒聊] 飛韓國做醫美怎麼溝通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61885.A.14C.html2026-06-26T16:18:05+08:002026-06-26T21:40:15+08:00wake0204<pre>一直以來都只有在台灣做 但最近真的被韓國醫美大燒特燒 可是很怕溝通有困難會表達不清楚 大家第一次去醫美都怎麼跟櫃檯說想做什麼項目? -- </pre>[閒聊] 妮芙蕾跟舒顏萃怎麼選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60048.A.12F.html2026-06-26T15:47:28+08:002026-06-26T19:56:16+08:00yingjf4289<pre>最近想去填補一下頰凹問題 個人比較偏好自然一點 慢慢長出來的效果 所以原本是鎖定舒顏萃了 結果去診所諮詢 諮詢師叫我打妮芙蕾效果更好 他的客人很多都打這支 雖然知道他們本質都是PLLA </pre>[詢問] 釜山Midam Clinic有人去過嗎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8833.A.81D.html2026-06-26T15:27:13+08:002026-06-26T15:27:12+08:00ting5467<pre>想問有人去過這間嗎? 爬文看起來評價不錯 但不確定是不是洗出來的 想打玻尿酸豐唇怕被打壞@@ -- </pre>[閒聊] 連韓國醫生都不推韓系電音波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7682.A.03E.html2026-06-26T15:08:02+08:002026-06-27T16:48:45+08:00elinorsanlui<pre>前幾天剛從首爾回來 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做醫美 所以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到當地也是諮詢了幾間 原本是想說都到韓國了 一定要打韓機比較便宜 結果問了幾間下來 因為我是想要追求效果明顯+維持久一點 </pre>[新聞] 愛爾麗偷拍案偵結!總裁常如山起訴求刑14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6536.A.DC8.html2026-06-26T14:48:56+08:002026-06-27T06:40:12+08:00junimyit63<pre>打造兩岸大型醫美帝國的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,日前爆發分店裝針孔偷拍的離譜事件,新 北地檢署受理展開調查,在收押集團總裁常如山等3人後,於今日偵結,認為常如山、 特 助張元齡、工程師謝金亨、前總經理劉貞華等7人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, 提起公訴。檢方對常如山求刑14年、張元齡求刑12年、劉貞華求刑13年、謝金亨求刑9年 。 </pre>[閒聊] 打玻尿酸或肉毒最怕的是效果太好還是沒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5501.A.F64.html2026-06-26T14:31:41+08:002026-06-26T20:08:17+08:00timothyherd<pre>最近看很多玻尿酸和肉毒的分享 發現大家的期待好像差很多 有人希望自然到看不出來 有人則覺得花了錢就要很有感要讓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自己是希望要有感 </pre>[閒聊] 素顏跟全妝根本兩個人 打完醫美更嚴重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4650.A.F19.html2026-06-26T14:17:30+08:002026-06-26T14:17:29+08:00yu50wzymyu<pre>以前化妝前後就有差 但最近開始固定做一些保養型醫美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變得更在意自己的臉 平常上班都會化妝 照鏡子覺得狀態還不錯 </pre>[問題] 醫美諮詢費到底要不要付?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3696.A.03D.html2026-06-26T14:01:36+08:002026-06-26T21:01:13+08:00xiongtddpfhp<pre>我自己熱門電音波、針劑都試過一遍了 對我來說付錢買專業我ok 但也最怕付錢買推銷 所以最近也開始糾結諮詢費要不要給這件事 以前剛開始都是上網找有沒有診所是免費諮詢 結果去了十家有九家都全程是諮詢師在推薦 </pre>[討論] 挑醫美診所最看什麼?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52535.A.4F9.html2026-06-26T13:42:15+08:002026-06-26T13:42:14+08:00roucsib0<pre>原本固定打的診所要整修 想換一間看看不同醫師的手法 剛好下個月想打喬雅露 在考慮要不要換家診所做看看 我自己最在意的是醫師溝通跟諮詢的過程 </pre>[問題] 音波打完臉變方是正常的嗎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45487.A.AD8.html2026-06-26T11:44:47+08:002026-06-26T17:34:37+08:00rong43yksr<pre>之前音波都是打中下臉+下顎線 效果一直很順 臉看起來是V的沒問題 上個月心癢去補美國音波200條 醫生說我筋膜層鬆了 需要加強臉頰 打的時候能量開3.0 </pre>[問題] 肉毒抬頭紋會不會變塑膠臉?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44371.A.E65.html2026-06-26T11:26:11+08:002026-06-29T00:11:47+08:00huaaktbd45<pre>咀嚼肌跟魚尾紋都打過幾輪肉毒了 效果跟劑量大概心裡有底 但就唯獨抬頭紋一直沒勇氣下手 會怕打完額頭會不自然 變的像蠟像 去診所諮詢 給的方案差超多 </pre>[討論] 林心如鳳凰 蔡淑臻海芙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43073.A.7BD.html2026-06-26T11:04:33+08:002026-06-26T18:33:06+08:00xiang89ybt<pre>還有孫淑媚犀利 柯震東十蓓 XDXD 大家真的會因為代言人選擇電波嗎? 老實說當初看了林心如的紅毯 反而對鳳凰沒什麼信心 XDXD 男生代言電波更感覺好像沒什麼說服力? 只覺得如果不找代言人 是不是可以把錢回饋到客人身上阿 </pre>[問題] 大型連鎖診所跟小型獨立診所差異大家怎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42096.A.5E4.html2026-06-26T10:48:16+08:002026-06-26T14:01:09+08:00jiandgri57<pre>最近在看一些醫美療程 但越查越多間反而有點選不出來 目前大概就是連鎖跟小型診所兩種在猶豫 連鎖的好處是流程很固定,價格也比較好比 但有時候會有種「就是照流程走」的感覺,諮詢也偏快 </pre>[討論] 皮膚初老狀況 求台北醫美(中正區or中山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440735.A.1E4.html2026-06-26T10:25:35+08:002026-06-27T21:04:18+08:00wenuffd6<pre>年紀有了 皮膚有些狀況 希望板友推薦一下台北醫美(中正區or中山區尤佳) 我想要的是由醫師本人諮詢 能針對個人需求狀況給建議的醫師 不要只會推銷 </pre>[問題] 日本逆時針打法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392391.A.290.html2026-06-25T20:59:51+08:002026-06-26T02:31:33+08:00ruby1206<pre>今天去一家台灣人開的日本醫美店 醫生建議用水光針的機器打逆時針 說這樣可以打比較分散,效果跟手打的一樣 請問有人這樣打過嗎? -- </pre>[心得] 產後陰道乾澀到做了閨蜜電波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/bbs/facelift/M.1782381106.A.9D2.html2026-06-25T17:51:46+08:002026-06-26T19:16:39+08:00ach1003<pre>生完小孩後,最大的困擾不是育兒,而是我的私處狀態 外陰部肉眼可見的變鬆變皺,顏色變深、變黑 更煩的是明明有性慾,但下面就像百年大旱一樣乾枯 婦產科看過了、藥膏、塞劑跟潤滑液都試過了,都沒顯著效果 進去的時候會有明顯的摩擦感、澀感,平常還有搔癢的感覺 </p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