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rockman (糟糕人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婚紗play的感覺?
時間Tue Jun 2 19:04:50 2009
餓死抬頭.....XD"
有些糟糕本的主題會是這個(當然不會是玩別人家的新娘子啦 不然可能要算NTR了)
想問問看 這種play玩起來的感覺像什麼?
--
我對普通人沒有興趣,
如果你們之中有對
機娘、
性轉換、
蘿莉塔有興趣的話,就來找我吧!以上!
http://0rz.tw/6f52S http://0rz.tw/be4WJ
http://0rz.tw/964Yv http://tinyurl.com/5lufsk
http://0rz.tw/da4YR http://0rz.tw/3d4Zd http://0rz.tw/b64XO http://0rz.tw/VFsH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5.7
1F:推 Warheart:我比較好奇他們婚紗都不怕留下痕跡嗎XD 都用買的!? 囧 06/02 19:12
2F:推 bluecsky:2次元就不用計較這點了啦 有更多三次元無法實現的衣裝.. 06/02 19:16
3F:→ bluecsky:單純只是高價位的婚紗 在二次元當然跟便衣一樣使用阿XD 06/02 19:17
4F:推 ricky158207:聽起來就很難畫XD 06/02 19:38
5F:推 qk2007:會有玷污.蹂躪純潔的強烈征服快感吧....(個人瞎猜XD) 06/02 19:38
6F:推 jeanvanjohn:我印象中川島大女神有拍過這種片子? 06/02 19:41
7F:→ rofellosx:這是問錯版吧... 06/02 19:51
8F:→ rofellosx:西絲版不是比較好? 06/02 19:52
9F:推 PsycoZero:我怎麼覺得去西斯版會被噓... 06/02 19:55
10F:推 Ctea:川島那片我有看過。XD 話說我覺得婚紗太大件,作起來應該 06/02 19:56
11F:→ Ctea:會小嫌麻煩。XD 06/02 19:56
12F:→ Ctea:但是布料少的性感婚紗又沒有那種感覺。XD 06/02 19:56
13F:→ libramog:二次元可以無視材質來畫 三次元應該頗麻煩吧-.- 06/02 20:05
14F:→ libramog:上次看迷片 男優整個很忙.... 06/02 20:05
15F:推 F23ko:衣服的材質應該會磨的很不舒服.... 06/02 20:24
16F:→ superrockman:西斯板現在好像都在討論糟糕片.....XD 06/02 20:25
17F:推 F23ko:呃.... 因為西斯鄉民都沒實戰經驗可聊嗎? XD 06/02 20:29
18F:推 dark1530:因為能實戰的沒空逛B(咦?) 06/02 20:46
19F:→ superrockman:蒐了一下 西斯板好像沒有婚紗play的心得文.....囧 06/02 21:21
20F:推 newest:等等喔,五月份的那一頁黏住了 06/02 21:29
21F:→ newest:去JAV版問吧 06/02 21:29
22F:→ superrockman:五月份的那頁黏住?!囧 JAV有查到一些 但我還嫌不夠~ 06/02 21:45
23F:→ superrockman:(爆) 06/02 21:45
25F:推 kawasumimai:夜明MC 婚紗Play 06/0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