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uta914 (我真是犯賤啊)
看板ADS
標題Re: [討論] 左岸咖啡館~ 女孩畫畫
時間Tue Jun 14 20:27:40 2005
不好意思 我也想請問一下
廣告的背景音樂是小野麗莎哪一首歌呢??
拜託一下囉....
※ 引述《pdself (sense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lmoja (love&peace)》之銘言:
: : 不好意思
: :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
: : 綸鎂板在哪裡
: : 謝謝~感激
: 版名 : Lun-mei(綸美)
: 視聽->台灣女藝人裡認真找就有囉!
--
每次看到妳,妳好oo喔。我的心都ooxx的。好想約妳ooxxoo,可惜妳都xx,我都oo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149.16
1F:推 eetze:可愛的你 218.162.170.24 06/15
2F:推 Titan0103:收錄在將發行的新專輯「浪漫嘉年華」裡 59.114.163.193 06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