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ADS
標 題Re: [討論] 肯德基-冰鎮蛋塔最新廣告還滿幽默的:D
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(Sat Jun 18 21:54:39 2005)
轉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討厭智缺男女)】的話:
: 就是一群武林中人為了搶奪一本美食密笈大打出手,
: 最後被一個俠女搶奪到,
: 結果打開密笈,發現只有兩頁:"打開冰箱 放入蛋塔 以下空白"...
: 尤其這句還滿逗的,讓人會心一笑 XD
: 肯德基廣告真的都還不錯笑~~~
有有有 我也看了
結果 他們大費周章拍了這個廣告
主要的目的是 叫你自己回家冰才有4度C蛋塔吃
一想到這裡就很想笑說 呵呵呵呵
--
留言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wispa
電視回憶錄終於完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spa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218-160-87-81.dynamic.hinet.net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turu:『想吃自己冰』 220.137.231.78 06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