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bear (阿貝)
看板ADS
標題Re: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
時間Fri Jun 24 23:04:16 2005
※ 引述《pdself (sensen)》之銘言:
: 有一個汽車廣告(現代汽車)
: 一群男人在那裡..跳舞(?)
: Getz來Getz去的......
: 不知道為什麼令我有點反感
Rap 也編得很爛 一下字多一下字少
舞步也編得很爛 搞得男不男女不女的
那個團體是不是什麼 K-one 啊?
最近很反感的廣告還有假裝是新聞報導的 [某知名補教業者推出xxxxyyyyy]
還有一大堆兒童美語班的廣告 每一支都令人生厭
最好笑的是有一家最後有小孩齊唱: "Kid castle"
口齒不清又不整齊 怎麼聽都像是: "Kid ass hole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1.15
1F:推 pdself:不是K-one 218.170.68.121 06/24
2F:推 LucLee:推一個...非常討厭吉得堡的廣告 220.135.129.35 06/25
3F:→ LucLee:小朋友講得太做作..而且我相信他們會被送去學 220.135.129.35 06/25
4F:→ LucLee:家長絕不會讓他們去做護士 老師 去幫助失學小朋友 220.135.129.35 06/25
※ 編輯: rbear 來自: 61.231.57.241 (06/25 00:47)
5F:→ Allicia:可是GETZ的RAP一直在我腦海響起 雖然我不喜歡 218.160.176.30 06/25
6F:推 rbear:淋.冰.豆.者.街.震.裂.在.錢... Getz退散啊!! 61.231.62.29 06/25
7F:推 sedan:我覺得Getz的廣告..說了好多次fu*k的感覺...XD 59.113.84.134 06/25
8F:推 ina918:我也覺得聽起來像"Kid ass hole"(門當父不對中毒)203.133.120.101 06/28
9F:→ ina918:Getz的廣告實在不予置評,但我男友很愛喊"Getz!!"203.133.120.101 06/28
10F:→ ina918:有次騎車載他就被他嚇到,看到Getz的車就喊~(汗)203.133.120.101 06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