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du (常常換暱稱真的很麻煩耶)
看板ADS
標題[討論] 來一客機車篇
時間Wed Jun 29 23:50:07 2005
雖然每次看完這廣告都覺得是在賣機車
老是忘了他是要賣泡麵
但是我好喜歡這個配樂喔
真的好可愛阿
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歌?
哼的我時常會想到廣告畫面
然後一直覺的這機車廣告真可愛
哈哈哈哈
這歌有沒有長一點的版本ﰊ我好想要天天聽喔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70.9
1F:推 ymca1998:我覺得是把妹篇 210.59.43.103 06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