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mermaid (貓咪要跺腳了喔)
看板ADS
標題杜老爺的歌有夠難聽
時間Thu Jun 30 10:57:55 2005
杜老爺曠世奇派的樣子
我沒聽過這麼難廳的廣告歌(第二名是長頸鹿美語)
奇怪的歌加上莫名其妙的人扭動...
什麼沒有三層不叫派....超超超級難聽的 =___=
第一次聽還傻眼怎麼可以做出這麼難聽的廣告歌...
--
◤ * * ˍˍ ◢◤
◥▏
▏* * * * * *◢◤◥◣◢◤
▏
▏◢█◣▉ * * _ * ● ▍◢██◣
▏
▏◥▇◣█◣ ◥◢◤◢◢◢◢▃◣█◢ ◢◢◢ ◢▇◣ ▇ ◢▇▍˙ __ ˙ ▏
▏◥▇◤▉ ▊◢◤ ▌▌█◥▅ █ ▌▌█ █▂◥ ▊ ◥▁▍◥
╰╯◤
* ▏
◣* * ◤ * * * *
◢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72.23
1F:→ shymermaid:我PO完才找到上面也有人有一樣的意見..Orz || 203.203.172.23 06/30
2F:推 HeyGod:有意見很好阿,呵呵220.143.231.169 06/30
3F:推 shymermaid:疑..是黑尬 XD 203.203.172.23 06/30
4F:推 HeyGod:XDD220.143.231.169 06/30
5F:推 g7795:把關史蒂芬妮的歌改的超難聽的 218.174.209.32 07/01
6F:→ ethereo:關的歌也會讓人抓狂,還改編~_~220.141.170.168 07/01
7F:推 airos0os:確實有難聽到~"~ 61.57.151.115 07/01
8F:推 Ryuji:乍聽我還以為是唱啥"巴嘎亞魯"~勒!!! 61.229.196.1 07/04
9F:推 Irra:蛤? 不是"吧嘎呀囉"喔? 那是唱啥呀? 218.32.136.62 07/08
10F:推 DorisLin:反感...改的很怪異 220.129.17.89 07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