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ADS
標 題Re: 杜老爺的歌有夠難聽
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(Sun Jul 3 11:27:12 2005)
轉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貓咪要跺腳了喔)】的話:
: 杜老爺曠世奇派的樣子
: 我沒聽過這麼難廳的廣告歌(第二名是長頸鹿美語)
: 奇怪的歌加上莫名其妙的人扭動...
: 什麼沒有三層不叫派....超超超級難聽的 =___=
: 第一次聽還傻眼怎麼可以做出這麼難聽的廣告歌...
聽它的配樂...好像是挪用關史蒂芬妮的「哈啦美眉」耶~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61-229-186-153.dynamic.hinet.ne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→ simpleclean:可是關的那首歌沒這麼難聽啊.. 61.64.147.17 07/03
2F:→ simpleclean:杜老爺這首的中文部分曲調很噁 61.64.147.17 07/03
3F:噓 deria:那應該是"佳麗村三姐妹的歌"...法文比較好聽 218.169.61.153 07/03
4F:推 IT851072:第一次聽到也覺得是學佳麗村耶...@@" 61.225.13.150 07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