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b33177 (萊隻貓吧~~)
看板ADS
標題Re: [求助] 請問sony cybershot 的新配樂
時間Tue Jul 26 00:25:10 2005
※ 引述《nexttime (我愛冷冷的下雨天....)》之銘言:
: 就是各種不同類型的人
: 拿著不同的相機 擺姿勢的那支
: 之前的配樂是比較輕快的
: 最近它的換了節奏比較重的音樂
: 想請問一下誰知道新配樂的曲名 歌手之類的
我也很想知道~~~~~~
哪位好心人提供一下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57.22
1F:推 Schnell:我也想知道~~很棒耶 220.132.58.159 07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