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isty (it's not that into you)
看板ADS
標題Re: 近期最爛的廣告
時間Thu Aug 4 02:55:56 2005
還有一個挺吵的
就是白小姐拍的百分百柳橙汁
邊跑邊吼 我要最新鮮的
從頭吼到尾
白白糟蹋一個美女
※ 引述《bigblackbird (大鳥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enarenarena (犬貓飼料代買請Q)》之銘言:
: : 個人覺得最爛的廣告是jolin幫金生金飾新拍的那隻
: : 好爛
: : 又沒質感
: : 感覺一點都不對
: : 有隨便拍拍的感覺
: : = =
: 爛不爛我是覺得還好
: 只是我看這個廣告看的很煩
: 一直撥是怎樣
: 前幾天我看摩天輪的時候
: 一個廣告時間給我出現3次是怎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2.97
1F:推 koja:她這角色是不是演一個媽媽啊?若是的話太沒說服力了218.165.201.158 08/04
2F:推 nak:是演姊姊吧 不過劇本真的很爛 61.60.106.4 08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