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 板


LIN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Google+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380179669644031316/posts/P2RaVRpBYTn 由依- 大家早安(^-^)/ 今天開始總選舉博物館就要開始了!! 快去秋葉原吧☆ 阿涼:橫桑,您早安夯(・ω・)ノ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7000363532428575751/posts/RJi9MUkw7ZE 小森- 大家早安! 昨天是我的畢業公演。 大家為我舉辦了一場非常棒的畢業公演 我心中滿是感謝。 我待了4年半。 學到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事, 累積了普通時候學不到的貴重經驗。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\(^o^)/ 有這麼多人為我祝賀,還有很棒的夥伴們。 連昨天在公演沒出場的TeamB的夥伴們也都來了,真的讓我很開心。 雖然時間很短,但能在同一隊,一起站在這麼棒的舞台上,真的很幸福。 甚至7期的各位也跑來了,還有元7期的紫帆里也來了,讓我好開心! 別隊的成員們也來替我祝賀,真的太開心了。 昨天里英醬與小近也來看了! 小近與里英醬都哭了我很開心。 一想到從AKB卒業之後的事就很擔心 但我會走我自己的路!絕不會後悔。 我會一直在走在我自己的道路上。 昨天很多來握手會的Fan們哭了,我真的很心痛。。。 推小森的人,大家都是一堆心地善良的人。 我真的,是被大家給寵愛著。 真的最喜歡你們,能跟你們相遇真是太棒了。 謝謝大家。 評:卒業快樂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7000363532428575751/posts/7Njr7R7KD89 小森- 她們兩個人都來囉(((o(゚▽゚)o))) 最喜歡你們了~~\(^o^)/ 在TeamB一起相處的夥伴。 是我的寶物唷~~! http://goo.gl/3z21H 評:阿鰻眼睛又紅了QQ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4392080665434978357/posts/RL5tGWAEtck 阿鰻- 今天是夏海桑的最後公演(T-T) 連續的畢業公演。 要盛大的送她一程喔!! 評:離別不斷阿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4375100134443203420/posts/YaDcCFGctvx 阿指- 偶然碰見了小森 笑 奇蹟! 阿指:在街上。想說這人身材有夠好的沒想到是小森 評:真是奇蹟阿www有這麼巧的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7000363532428575751/posts/3S5v6k7jd17 小森- 還碰到了~ 沙喜子,今天真偶然! 阿指:見面的瞬間就跑來跟我聊Kojiharu桑包包的話題太有趣了啦 笑 好讓人懷念的感覺啊~ヽ(′o‵; 評:有夠巧的w 小森還是很小森阿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380179669644031316/posts/bivZo8wQjF6 由依- 去錄了共和國o(^▽^)o 我與李醬和杏仁還有偷摸親桑一起當來賓! 在看足球!!! 好想要一件球衣、、、 果然要是剛剛買了那就好了>_< 評:球衣夯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380179669644031316/posts/CesQ8S1RohH 由依- 成功了~~! 由依:亞敗 由依:足球真是厲害阿 由依:果然還是要買球衣。 評:恭喜日本~ 不過好險阿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8367535733172853340/posts/6nq4XVCfkA2 志醬- 日本成功了~~!!!! 好期待世界盃!!!! 謝謝你們(;_;)!!! 好厲害!!!!!! 由依:嘿~!一起來看吧 由依:教練~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5608229387461419797/posts/eZGUmnEsmxs 村重- 不久之前 沙喜,櫻花,碧唯,小圓,肉桂,還有村重我 一起去了迪士尼樂園( ̄▽ ̄) 第一張照片是 在迪士尼樂園High翻的村重 第二張是今天的照片 是還無法從迪士尼的心情中抽離的村重 笑 http://goo.gl/oV8PG http://goo.gl/kCFo9 村重:頭推 評:High過頭後憂鬱的戒斷症狀阿ww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Fan :"You don't owe these people anymore, you've given them everything." Yuko:"Not everything. Not yet." The Dark Knight Rises 2013/06/08 in 日產スタジアム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4.247
1F:推 eeffgg:我也想在路上碰到指原大人>////< 06/04 21:22
2F:推 mizuhara:指皇近來運氣技能瘋狂發威啊~~XDD 06/04 21:22
3F:→ Devilarea:別在這種小事上把運氣用光就好了XD 06/04 21:23
4F:推 calvin301301:小森是天才 06/04 21:25
5F:推 ponytail0048:指皇最近真的強運的誇張wwwww 06/04 21:27
6F:推 chu630:さしこもり…T__T 06/04 21:44
7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BCf9 今日K公演 優子留言板 06/04 21:51
8F:推 Shelicu:為什麼第一篇的評變成阿涼了= = 06/04 22:03
9F:推 okinamai:絶対、君に会いに行く...優子T_T 06/04 22:05
10F:推 ayutakako:(翻譯)夏海畢業以後,充滿了好多的"怎麼辦"。TEAM的潤滑 06/04 22:08
11F:推 atb:阿鰻留言 http://i.imgur.com/HmVvTPS.jpg 06/04 22:08
阿鰻- 今天是夏海桑的Last公演,「卒業」的成員最近太多了好難過... 但未來絕對能在某處再會的呢!!最喜歡夏海桑了 啾~~(ˊ3ˋ) 下面小字:能夠親眼見證夏海的最後,真是太好了 from:佐江
12F:→ ayutakako:油、大家的良心、大家的聖母。雖然都這個時候後來才在想 06/04 22:09
13F:→ ayutakako:該怎麼辦才好。不過到底該怎麼辦呢。 真是場溫馨的畢業 06/04 22:09
14F:→ ayutakako:典禮。我的眼淚完全止不住啊。 一定會再次見到你的,直 06/04 22:10
15F:→ ayutakako:到那以後都別忘了我哦,我們約好了唷。 06/04 22:11
16F:→ ayutakako:teamK本來感覺好像就沒什麼秋P的愛了,結果還一再折損 06/04 22:13
17F:→ ayutakako:主力,優子真的很辛苦啊!!! 06/04 22:13
村重更新 迪士尼 P7 ※ 編輯: Devilarea 來自: 114.34.4.247 (06/04 22:18)
18F:→ Devilarea:TeamK真的是沒啥愛阿...連續的損兵折將有夠傷的 06/04 22:21
19F:→ mizuhara:據說統計結果發現TK5月份只開了3場公演囧 06/04 22:22
20F:→ borriss:結果迪士尼肉桂兩團都有去 .. 06/04 22:29
21F:推 okinamai:而且TeamK也是目前新生代比例最低的... 06/04 22:32
22F:推 atb:這些孩子假日都是握手會,能找些時間出來走走也是好事 06/04 22:32
23F:推 mizuhara:話說指皇在今天中午那個節目的運氣不僅只甩出中獎跟抽中 06/04 23:10
24F:→ mizuhara:第一,在抽觀眾明信片時還抽到一個大分縣的觀眾 06/04 23:11
25F:→ mizuhara:是有沒有這麼好運的啦?? 06/04 23:11
26F:→ Crepuscolo:哇賽~~她的運氣是開外掛了嗎ww 06/04 23:12
27F:→ Devilarea:希望好運能持續到禮拜六晚上阿~~ 06/04 23:16
28F:推 lunar2803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tZeK4DelG4&hd=1 由依 06/04 23:17
29F:推 wmjc:以劇場來說 TK 4月份1場 5月份2場 異常之少 反而TA很多 06/04 23:28
30F:推 ight:偷摸親終於去共和國了!?這應該是第一次吧? 06/05 01:13
31F:推 shiriri:http://imgur.com/41qgXx4 優子做的晴天娃娃 06/05 08:36
32F:→ mikimichiru:終於投完僅有的一票給優子了,昨天去拿CD看到架上還有 06/05 08:41
33F:→ mikimichiru:3張日版(通常盤A.K.B各一),但是我沒能力帶回...... 06/05 08:43
34F:→ mikimichiru:原來優子只出現在通常A盤的封面上,內頁完全沒有出現 06/05 08:46
35F:→ mikimichiru:生寫真不是優子好失望 T_T(雖然知道不是優子的機率本 06/05 08:48
36F:→ mikimichiru:來就比較高,但是我想要優子的阿~) 06/05 08:50
37F:推 shiriri:我開一百張才一張優子 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06/05 09:04
38F:推 a6565a1:偷摸之前就上過共和國囉~~ 06/05 09:31
39F:→ mikimichiru:呃...100張才1張優子...好吧,我不可能買到100張 XD 06/05 09:51
40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U5dS OoshimUco'13年新款 超詐欺照 06/05 12:37
41F:推 godfight:優子還是這麼有氣質呀~ 06/05 15:08
42F:推 shiriri:http://imgur.com/dSF4hKN 優子總選獎牌 今天阿鰻sae近野 06/05 19:26
43F:→ shiriri:會去總選美術館會場 06/05 19:27
44F:→ sneak: 生寫真不是優子好失望 https://muxiv.com 08/14 07:01
45F:→ sneak: 生寫真不是優子好失望 https://daxiv.com 09/18 20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