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 板


LINE

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.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- 鼻をぐーりぐり 第2頁 みなたま、お久しぶりです 第4頁 指原莉乃 - 未更新 北原里英 - *地方組は永遠に。 第6頁 Google+ - 優x0 指x0 鰻x1 橫x3 第9頁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=====================大島優子 BLOG ゆうらりゆうこ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ameblo.jp/oshima-y/entry-11546249089.html 2013-06-06 18:44:13 鼻をぐーりぐり 把鼻子扭來扭去 佐江ちゃんの鼻をまっすぐに直そうとするわたし 在把佐江醬的鼻子掰直的我 http://ameblo.jp/oshima-y/image-11546249089-12566326995.html なおれ~ 給我直回來~ http://ameblo.jp/oshima-y/image-11546249089-12566326950.html あさっては日産スタジアムでライヴじゃ~☆★☆ 野外楽しみすぎるぜっ 後天就要在日產體育場表演Live了呀~☆★☆ 超期待野外的說 佐江好可憐ww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://ameblo.jp/oshima-y/entry-11546435376.html 2013-06-06 23:11:34 みなたま、お久しぶりです 各位,好久不見 みんながブログに載せて~載せて~ 言うものなので 久々に登場させます( 'Θ' ) 由於大家一直要我把他的照片放上來~放上來~ 於是久違的讓他登場了喔( 'Θ' ) ヒップさんでーす 就是HIP桑~ http://ameblo.jp/oshima-y/image-11546435376-12566672073.html 元気にやってますよ 今日もたくさん遊びました(^-^) 活得很健康唷 今天也玩得很盡興(^-^) いいこいいこはうちの子ひっぷ 乖寶寶乖寶寶我家的乖寶寶HIP 孩子再醜還是自己的孩子阿www HIP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=====================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ameblo.jp/kitahara-rie/entry-11546495070.html 2013-06-07 00:30:08 *地方組は永遠に。 *地方組永存。 昨日ね、 久しぶりに地方組で 集まったんです!(b^ー°) 昨天呢, 地方組久違的聚在一起了!(b^ー°) お泊まり~ 一起住了一晚~ 新・地方組の方ね 大家指原小森横山 是新・地方組這些人喔 大家指原小森橫山 久しぶりに集まったんだけど、 楽しすぎてっ(^ ω^ ) 很久沒聚在一起了、 但還是超開心的(^ ω^ ) もうずっと笑ってました 一直都歡笑不斷 地方組最高だーっ、やっぱり。 果然,還是地方組最棒了~。 大好き 最喜歡你們了 明日は、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に出演します 明天,我會上Music Station 見てくださいね 敬請收看喔 http://ameblo.jp/kitahara-rie/image-11546495070-12566772337.html なんか 髪伸びた気がする~! 總感覺頭髮好像長長了~! 絶対伸びるの早い(‵・ω・′) 絕對會長很快的(‵・ω・′) 地方組最高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Google+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1907069956262615426/posts/R1sXMDbf22p 哈魯p- 早ㄤㄤ\(^o^)/ 與由依桑的合照 TeamA的活動時 她每次都會以溫柔的聲音來跟我搭話。 真想快點在TeamA公演上登場呢。 各位、敬請稍待!! http://goo.gl/90l7O 評:要對哈魯p下手嗎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380179669644031316/posts/bQKJRYVmmqQ 由依- 午安! http://goo.gl/7NM2L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544372058574620997/posts/bufGRKpxCMM 迷路姬- 由依喵♡ http://goo.gl/vPTac 評:好像Bis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547251260290757268/posts/V2H9PJmzCb2 有機磷- 速報:橫山由依桑使用過的口罩!正在拍賣中! 1圓起標開始,到現在! 宮澤財閥下標109圓 北原財閥下標111圓 渡邊財閥下標115園 柏木財閥出的15.5圓落選了。 剩下時間3分鐘!!! http://goo.gl/iMZ20 有機磷:有假的指原! 評:我出5000圓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380179669644031316/posts/j64SH8B8tQE 由依-(引用上篇) 柏木財閥的Kirin桑太早放棄了>_<(笑) 評:沒叫關西的山本財閥來幫忙嗎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4392080665434978357/posts/ZqNgo3pK2n2 阿鰻-(引用上上篇) 結果,到底是誰標到阿(笑) 評:有人標到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544372058574620997/posts/RYM1SMg1J8u 迷路姬- 最後是 指喵♡♡ 好、好可愛\(//▽//)\♡ http://goo.gl/7GtO8 評:這是恐怖圖片吧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1423472932208115437/posts/FJjit2LAz8x 阿彩- 彩排結束了~(^o^☆♪ 由依夯她沒讓我大爆笑~ 真是的,討厭~。(笑) 評:嘴巴上說討厭...心理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9380179669644031316/posts/33LYPLF8SVx 由依-(引用上篇) 啊! 我忘了>_< 雖然妳這麼說但明明自己就很喜歡(笑) 阿彩:什麼? 阿彩:可以的話快點把我逗笑拉。 評:是要放閃到什麼時候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2073936670845640520/posts/jZuWtbRaT1G 岡田彩花- 晚安喵~! 昨天是參加了研究生武道館演唱會… 我跳了Unit曲『わがままコレクション』然後各位聽到了我的自我介紹了嗎? 請一定要告訴我各位的感想♪ 整場全部的感想也可以唷( ′ ▽ ` )ノ 彩花 http://goo.gl/ImMfN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1107068827865810697/posts/dQqPD8a75uC 梅露- 大家晚安 我是梅露。 訓練課結束了 今天跟很多的前輩們聊過後 得到了許多能量 我剛剛跳得很不好 感到很懊悔 在看到沙喜子的瞬間 眼淚就噴了出來 沙喜子她就來抱著我一起哭 她真的是個很重要 讓人安心的存在(v v)...♡ 還有呢、今天 沙喜子醬送了我帽子喔(^^) 之前也送了我牛仔褲或短褲等等的唷~ 好開心喔(^^)/ 田邊洋一郎桑 謝謝你的留言 梅露嚕嚕 http://goo.gl/W2DBu 評:某指只是想趁機抱小妹妹吧XD 還有那帽子跟褲子會不會是阿醬親桑傳下來的呢? 如果是某指自己買的就算了吧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14392080665434978357/posts/7in1xtTh7eB 阿鰻- 昨天,我去了總選舉博物館唷~ヾ(@°▽°@)ノ 還有我最喜歡的鏤空臉看板,好開心♪ 第1回總選舉的參加人數非常少,我覺得增加了這麼多夥伴同時也是很棒的競爭對手 的成員們,是很開心的一件事(^o^)/ http://i.imgur.com/KFK1EnH.jpg 評:有兩個阿鰻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Fan :"You don't owe these people anymore, you've given them everything." Yuko:"Not everything. Not yet." The Dark Knight Rises 2013/06/08 in 日產スタジアム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4.247
1F:推 atb:里長伯先打關係了 06/06 21:12
2F:推 exciplex14:TA生存之道:女王蘿莉團, 麻友寶塚團, YY後宮團..三選一 06/06 21:12
3F:推 lenkalin:樓上的說出重點了!! 06/06 21:28
補優子Blog P2 梅露G+ P14
4F:推 shiriri:優子有更新 玩弄sae的鼻孔 06/06 21:45
5F:推 aiueokaki:2樓說出內幕了w 06/06 22:05
6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c_dd http://ppt.cc/3c~W若田部遙讓大家猜 06/06 22:05
7F:→ shiriri:這是誰的眼睛(後面聯結是答案) 06/06 22:06
8F:推 peace305:鼻孔圖好好笑 www 06/06 22:13
9F:推 shiriri:優子又更新~~~Hip你還活著啊~~~~ 06/06 22:17
10F:推 atb:單純喜歡蘿莉吧w 06/06 22:17
11F:→ atb:生還確認 06/06 22:17
12F:推 Umemiya:天皇那張照片也太嚇人w 06/06 22:17
優子Blog P4 HIP久違登場
13F:推 sakuyalove:那哈魯批最終會加入哪一團呢? 06/06 22:28
14F:推 atb:已經有人先出手了 06/06 22:32
15F:推 Crepuscolo:我比較期待跟女王的互動~~ 06/06 22:33
16F:推 shiriri:仔細一看優子叫hip是さん不是ちゃん耶 真心不覺得自己寵物 06/06 22:35
17F:→ shiriri:可愛啊www 是說hip好像用後腳站起來呢 06/06 22:35
18F:→ Devilarea:小林大叔第二次上OUTxDELUXE www 06/06 23:12
19F:推 Kyosuke:要對哈魯p下手 (x) 已對哈魯p下手 (o) 06/06 23:13
20F:推 ponytail0048:そんなん言って好きなくせにwwwwww這種老夫老妻感ww 06/06 23:45
阿鰻Blog P6 地方組重聚
21F:推 godfight:推!梗太多吐槽不完呀www 06/07 00:29
阿鰻G+ P16 ※ 編輯: Devilarea 來自: 114.34.4.247 (06/07 00:59)
22F:推 shiriri:http://imgur.com/a/x3UcN 早上めざまし優子 06/07 07:10
23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1bmZ 本週友撮 阿鰻拍攝 少了沙喜啊 06/07 07:54
24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hgJ_ 中午笑笑也可以 滿滿的屁屁姐妹~~ 06/07 13:42
25F:推 shiriri:http://imgur.com/RcsXPzE海報畫像比真人高ww Nike定製鞋 06/07 13:55
26F:→ shiriri:好久沒登場了 06/07 13:55
27F:→ mikimichiru:投票終於截止了!不管優子明天第幾名,優子都是我的No.1 06/07 14:05
28F:→ mikimichiru:然後...太田可以多幫優子接些戲劇演出嗎...... 06/07 14:06
29F:推 dxiie:優子真的好逆看不出來跟麻友差六歲XD 06/07 14:10
30F:推 shiriri:太田戲劇就是不夠力啊 更何況還有阿醬在 畢業後看有沒有機 06/07 14:17
31F:→ shiriri:會移籍比較快 06/07 14:17
32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A4Ta spec海報 06/07 14:47
33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3pit 中午的笑笑 你管 06/07 17:06
34F:→ kaylen:兩人快組團出道啊!(誤XD" 竟然有拿到吊飾!XDDD 06/07 17:24
35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2aZJ http://ppt.cc/IlaN pon!優子動圖 最 06/07 18:06
36F:→ shiriri:近一整個逆生長 好幼啊 06/07 18:06
37F:推 ponytail0048:剛剛補了笑笑~屁屁姊妹好棒~~~ 06/07 19:23
38F:推 shiriri:http://ppt.cc/lSqu 今天MS優子這鏡頭很好看 06/07 21:17
39F:→ Shelicu:橫山的口罩為什麼會被拿來拍賣了 好難懂= = 06/07 23:38
40F:→ Devilarea:代表團內有很多人愛她阿XD 06/08 01:59
41F:→ sneak: 代表團內有很多人愛她阿 https://muxiv.com 08/14 07:02
42F:→ sneak: 優子又更新~~~Hip https://daxiv.com 09/18 20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