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dga (LEON)
看板AKB48
標題[閒聊]130519 有吉反省会
時間Sun Jun 9 23:46:48 2013
山寨AKB上有吉反省會謝罪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W4-77NO1L9A/
團名叫"AKBPOID" 那個阿醬有夠好笑的
不過說句公道話
其他人就算了(真的是都蠻慘的.....)
但她們的南哥 個人認為比本家正了那麼一點~~
整體表現出來的感覺也不輸正牌南哥呢~~
她們要是有機會上mujack應該很有趣
但要湊到48個........還是算了吧
得罪8個就已經夠了 別再增加ANTI了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84.134
1F:推 OkadaKanna:推冒牌總監督!長相OK,表現也很得體。 06/09 23:57
2F:推 cutechken:怎麼少了陽菜? 06/10 00:10
3F:推 Devilarea:指原可以直接叫本尊去~~ 06/10 00:11
4F:推 midnightsnow:哇咧...要吐血了~= = 06/10 00:44
5F:推 wlkinds:女王看完之後有在推特上說來做朋友吧 06/10 06:33
7F:推 petersos80:很多都有幾個地方很像阿XDDD 06/10 08:42
8F:推 OTZisss:阿醬蠻有趣的阿 很會作綜藝,說不定個人活動還真的有搞頭XD 06/10 12:19
9F:推 duoCindy:對天氣飯很抱歉,但個人覺得假柏木跟本尊很像 06/10 12:30
10F:推 lulocke:假高橋蠻會講話的 動作也很像 假阿醬綜藝性比真的高 XD 06/10 16:00
11F:→ borriss:重點是坐在上面的假趴魯趴魯桑吧.. 06/10 16:33
12F:推 Robert:同意。總監督說話的語調學得也挺像,也比正牌的正... 06/10 16:51
14F:推 shikune:總監督講話方式好像,柏木我也覺得蠻像的阿XD 06/10 22:48
15F:推 dave01:目前還有另一團冒牌的 還出了cd單曲了 06/11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