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lin11 (yilin)
看板AKB48
標題[Blog] 渡邊麻友公式blog 2013/6/9
時間Mon Jun 10 15:10:58 2013
http://blog.oricon.co.jp/watarirouka/archive/9653/0
第三位\(^o^)/mayuyu晚安
我是mayuyu
昨天,在日產
AKB48超級盛典~日產很小嗎!不小啊!!
AKB48 32nd單曲 選拔總選舉 夢想不是一個人能看見
舉行了!
來到日產的各位,在電視上看直播的各位,為我應援的各位,真的非常感謝!
說到日產,在這樣開闊的場地舉行舉行戶外live還是第一次,很有開放感,好開心啊!
天氣也平安地是好天氣太好了( ; ; )成功封印雨女的力量了!
TeamA的歌曲「Pioneer」演出時,從舞台前噴出火焰,熱到快要烤焦的感覺。沒焦掉真
是太好了!
Unit的部分則是和paruru及HKT48的田島一起演唱睡衣兜風!
這次服裝師替我們做了超~~~級可愛的新衣服喔(*^^*)可是卻忘了拍照了…
下次再穿的時候會記得拍的!
接著第二部就是選拔總選舉了!
因為去年的感言"明年想要拿第一位"做出了這樣的宣言,在這一年間朝著這個目標和大家
一起努力前進!握手會、活動上、信件裡,大家給我的溫暖話語及應援帶給了我勇氣。
和大家一起向前邁進的一年,真的是相當的充實。
這次,多虧有大家充滿愛的應援
得到了第3位!
真的非常感謝。
因為我今年的目標是第一位,當然會覺得很不甘心。
但是,和大家一起走過來的的這一年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時光。
我深刻地感到大家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向前進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!
第3這個順位,
是可以繼續向上前進的。
在接下來的一年間,光想到可以跟大家一起朝著這個目標邁進就感覺很興奮!
更加更加,自己要成長向前進!
為了總有一天能夠作為center得到大家認可,在那天到來之前我會繼續努力!
今後也拜託大家繼續應援渡邊麻友及AKB48!
得到大家這麼多的應援
真的非常感謝!!
怎麼樣也感謝不完。
今後在握手會及活動上等等能夠和大家見面的機會,會將快滿出來的感謝之意傳達出去
的!
各位,帶著笑容相見吧!
因為我最喜歡大家的笑容了!
那麼
今後繼續前進的mayuyu
From mayuyu
http://i.imgur.com/PdW21pV.jpg
--
麻友不斷得道謝啊..T^T
希望麻友能夠早日作為center得到更多的認可
辛苦這個孩子了
麻友飯會繼續陪著妳一起前進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66.62
1F:推 kaylen:四單特典快公佈吧!!!XDDD 沒被火烤焦那段好可愛w 06/10 15:15
2F:推 wlgc:推麻友! 06/10 15:26
3F:推 r0930:怒買4單 快出阿!! 06/10 15:30
4F:推 jtch:阿 好想看阿 06/10 15:39
5F:推 FantasyNova:怒買4單 06/10 15:42
6F:推 ecknair:雨女天氣默默中槍XDD 06/10 15:43
7F:→ kaylen:麻友自己也是雨女啊wwww 06/10 15:54
8F:推 justinian555:女兒怎麼可以這樣呢XDD 06/10 15:57
9F:→ yilin11:4單已訂! 06/10 15:59
10F:→ winddriver:阿彩天氣麻友雨女三連星 06/10 16:12
11F:推 gyarados:雨女那句麻友是在說自己啦 不是在講媽媽XD 06/10 16:16
12F:→ gyarados:要沒錢買四單了QQ 06/10 16:17
14F:推 ponytail0048:推麻友!還可以繼續向上的 06/10 17:17
15F:推 willowm4:真心覺得有目標的麻友選手今年特別閃耀 仍然期待明年! 06/10 17:26
16F:推 linisthebest:這孩子 怎麼不憐愛呢 wwwwww 06/10 19:00
17F:推 mihaww:推 怒買4單!! 06/10 20:28
18F:推 mihaww:喔喔 台場今天是可愛的雙馬尾~~ 06/10 20:31
19F:推 a19850407:看完這場選舉令人心疼呀 麻友明年拿下第一吧 06/10 21:36
20F:→ shikune:推這孩子實在太讓人心疼了,另外想看新A版的Pioneer~ 06/10 21:42
21F:推 jun8043:今年總選的影片實在不忍心再看第二次了 06/10 21:54
22F:推 ubar:麻友好堅強阿 麻友我對不起妳...明年助你多臂之力 06/10 23:25
※ 編輯: yilin11 來自: 114.46.105.170 (06/11 1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