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N (腐到骨子裡)
看板APH
標題[馬修] WS20
時間Mon Aug 9 16:01:46 2010
sm11687884
浪川さん自演乙 XDDD
聖誕老人大量發生
發光蛋糕
眉毛光榮孤立中 wwww
題外話:
笨版有一篇從灣家到菊家的方法
估 狗大神又提出了 騎水上摩托車 的神奇方法 wwww
至少比獨木舟橫渡大平洋好多了....
--
一人楽しいすギルぜ!!!!!
●
(‵フ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38.7
1F:→ sakanatsuki:現在好像沒辦法看QAQ? 114.38.77.198 08/09 16:23
nico又到了徵稅的時期了....所以有些免費帳號會有LOAD不到動畫的情況
我剛開的時候也是 所以跟朋友借了付費帳號看的orz
2F:推 cloudyhh:我可以看耶@@? 這集阿爾好好可愛>//< 70.71.229.126 08/09 17:25
3F:推 lsally7911:天啊這隻可愛的小狗是誰啊XDDD!!! 124.8.146.110 08/09 18:36
4F:推 figaroff6:阿爾演技太好了(大笑) 61.228.86.20 08/09 18:48
5F:推 yuhurefu:阿爾你這傢伙XDDDD175.180.226.182 08/09 19:09
6F:→ yuhurefu:明天就要在台灣播出了!!好期待>w<175.180.226.182 08/09 19:10
對啊~緯來還有播浪川的MESSAGE廣告(心) 雖然我只看到過一次
就算他半個小時都REPEAT同一集6次我也會看 XDDD
7F:推 Iguei:生食的沙拉也不錯~(茶)220.139.138.202 08/09 21:01
8F:推 kimieM:阿爾那張臉完全沒辦法拒絕他啊 >//口//< 118.165.221.32 08/09 23:10
9F:→ Anitali:最後的亞瑟到底...?!!!!! 220.136.24.92 08/09 23:33
10F:→ sikiakaya:WS20 61.231.179.56 08/09 23:37
11F:→ Anitali:阿爾真的好可愛啊.../////// 220.136.24.92 08/09 23:38
12F:推 yolandals:我是看耀家的..說起來他們手腳好快 180.94.146.207 08/10 01:36
13F:→ yolandals:阿爾露出這樣的臉根本是犯罪!(掩臉 180.94.146.207 08/10 01:36
14F:推 sakanatsuki:完了 一開場就讓我>/////< (喂 114.38.77.198 08/10 02:31
※ 編輯: GOKUN 來自: 220.130.238.7 (08/10 10:48)
15F:→ teafish7135:可惡我好期待海報篇的後續啊!!!!wwwww 59.121.148.39 08/1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