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nc (漣國里木花匠)
看板APH
標題Re: [閒聊] 昨天下午場的銀幕義呆利(笑)
時間Mon Aug 16 00:34:27 2010
回文賺P :P
※ 引述《Abyssor (深淵)》之銘言:
: 是在昨天下午的三點二十分信義威秀看的。
我是8/14星期六 11:35分的場次XD
: 幸好有好多同好在旁邊,感受同好的歡樂氣氛補充了不足的部分。
同感
若沒有一塊看的同好們在阿普出場的之類的段落全場鼓掌的話,
我可能會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更低。
電影的主線劇情是很符合APH可愛的世界觀的綠毛星人,
(我記得斜後方的一位同好一直驚呼:「太混了」「全白的畫面是怎麼樣」)
(劇組真的混到一種極限……)
APH中的諸位表現也很歡樂,
由於自已是葛格迷,也很開心APH主線劇情推法/英,
但是電影實在是太……反正要拿電影手冊與小冰吊飾的人可以去看,
若沒有要拿的人就不太需要去了……(我就是屬於什麼都不想拿的人)
劇組插那些兼用卡對於花250進電影院來看的人來說真的是超沒誠意的
不過劇組插兼用卡插到3小時、4小時,把目前的動畫片段做個總整理的話
(APH的動畫其實演得蠻零散的)
我就會覺得他們超有誠意的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8.144
1F:→ kkessherry:我去就是想看這種 即使全部都放我看過122.116.145.144 08/16 00:36
2F:→ kkessherry:的動畫 我也會付錢再看一遍122.116.145.144 08/16 00:36
3F:→ kkessherry:更何況電影部分我看得很開心 無關簡單122.116.145.144 08/16 00:36
4F:→ kkessherry:的畫風122.116.145.144 08/16 00:36
5F:推 kkessherry:兼用的劇情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(個人) 114.24.106.78 08/16 00:52
……嘛,就是這樣了。
6F:推 Abyssor:未來劇情如果都是這樣...我可能會考慮下 124.8.8.62 08/16 09:40
7F:→ Abyssor:檔才看...希望日本會釋權~ 124.8.8.62 08/16 09:40
未來劇情?
※ 編輯: ffnc 來自: 58.115.30.244 (08/16 23:20)
8F:推 Tabrith:總整理感覺會很不錯,最後再接劇場版新劇情 96.250.152.244 08/17 04:02
9F:→ Tabrith:這樣... 有點像當年EVA劇場版的fu XD 96.250.152.244 08/17 04:02
10F:推 TiffanyJang:其實兼用卡有的有重製過... 219.162.46.62 08/17 08:33
11F:推 Abyssor:喔~就是如果都是用兼用的話ˊ.ˋ 124.8.7.23 08/17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