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 板


LINE

看板 APH  RSS
最近看完第三遍動畫(漫畫...忘記第幾遍),加上開始看一些 世界史和中古歐洲的資料,手有點癢癢的想寫同人,但是構思起 來發現,都不會是喜劇啊...(抱頭) 大概看了一點點同人作品,覺得都蠻歡樂的,不知道有人在寫 悲戀的故事嗎?大家會不會討厭看悲戀的?有點怕寫了會被打(掩面) -- 交大資訊次世代BS2 telnet://bs2.to P_clamp 次世代の小殘 清華資工楓橋驛站 telnet://nthucs.twbbs.org IS_clamp 楓橋之殘 殘之居 http://nokoruchan.pixnet.net/blog (小說創作.動漫.日劇無責任評論XD) 藝能至尊譚詠麟 http://alantam.pixnet.net/blog 吉澤悠 http://yoshizawa.pixnet.net/blo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14.7
1F:推 yuyemoon:同人不會只有歡樂的內容,也是有悲傷、黑暗的劇情 09/07 04:03
2F:推 moyoro:我的架空全都是壞掉的(遮臉) 不過像我反而不敢寫歷史向呢XD 09/07 04:22
3F:→ moyoro: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唸相關科系的關係 知道越多越怕寫不好(毆) 09/07 04:22
4F:→ moyoro:已經變成職業病了這樣(眼神死 09/07 04:23
5F:→ sikiakaya:非常多,沒看過不代表沒有 09/07 04:28
6F:→ clamp:所以我說我只有看一點點啊...寫了不會被打就好... 09/07 04:54
7F:→ clamp:我寫了蠻多年同人的,總會有某某作品的讀者無法接受悲劇的情 09/07 04:55
8F:→ clamp:況,先問問總是比較保險 09/07 04:55
9F:→ clamp:另外m大,我不是本科,不過也感覺看越多,歷史向會不敢寫XD 09/07 04:56
10F:→ clamp:可能有人沒遇到過寫同人(明明沒有18禁)被幹橋半死的情況吧 09/07 04:58
11F:→ clamp:當讀者權利可是比作者大多了...(或許) 09/07 04:59
12F:→ clamp:(就是會有人教他不要看還是要看啊...不過相信APH比較不會降 09/07 05:01
13F:→ clamp:吧...) 09/07 05:01
14F:→ clamp:(原作閃光好多,正在整理中...)(倒) 09/07 05:02
15F:→ sikiakaya:當然是作者大......( ′_ >`) 09/07 05:21
16F:→ sikiakaya:作品走向先標示清楚,就算有人抗議也不是你的問題 09/07 05:25
17F:→ sikiakaya:既然是資深同人創作者,更不會不知道同人故事有各種內容 09/07 05:27
18F:→ sikiakaya:吧。何況是像APH這種愛好者眾多,同人衍生數量也驚人的 09/07 05:28
19F:→ sikiakaya:作品........... 09/07 05:28
20F:→ clamp:當然不會不知道同人可以有多種走向,但畢竟我在APH還是新手 09/07 05:40
21F:→ clamp:先問問總是保險點(畢竟我看其他同人只能先跳著看) 09/07 05:40
22F:→ clamp:可能現在同人接受度比較大吧,以前作者被羞辱的機會可不會少 09/07 05:41
23F:→ clamp:(如果你寫的人家看不順眼) 09/07 05:42
24F:→ clamp: ↑例如配對.劇情走向 09/07 05:42
25F:→ clamp:看完APH一堆閃光手是很癢,剛剛大概想好劇情了,有空就動手 09/07 05:43
26F:→ sikiakaya:不認為這跟是APH新手有關係orz 每個作品的同人一定都會 09/07 05:54
27F:→ sikiakaya: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故事... 09/07 05:55
28F:→ clamp:這是現在才能這樣說,寫同人被幹橋到爆並不是只有古早才有 09/07 08:48
29F:→ clamp:如果配對人家看不爽(例如有人可以些受AxB,看到BxA會幹橋) 09/07 08:49
30F:→ clamp:甚至根本沒辦法接受BL,只能說現在寫同人幸福很多(我沒在 09/07 08:49
31F:→ clamp:倚老賣老,可能沒遇過哪種很排斥同人的漫畫,所以以為很平常 09/07 08:50
32F:→ clamp:,有啥特別好問的) 09/07 08:50
33F:→ clamp:(我是說可能APH還蠻接受同人的,沒法瞭解怎會有幹橋同人 09/07 08:51
34F:→ clamp:作品的情況吧,算了,反正APH不會這樣讓人很欣慰) 09/07 08:51
※ 編輯: clamp 來自: 180.177.14.7 (09/07 08:54)
35F:推 akashi:其實不少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"夏之門" T_T 09/07 09:03
36F:→ akashi:許多露/普/英/米/耀/菊/灣的文也不是HE 09/07 09:15
37F:推 chocomia:A大說的夏之門我也哭的亂七八糟""不過,同人就是因為有各 09/07 10:31
38F:→ chocomia:種可能性,就看作者如何使用才會有趣對吧?所以沒有任何 09/07 10:31
39F:→ chocomia:人可以決定要作者寫什麼,端看自己想怎麼做才是最重要的 09/07 10:32
40F:→ chocomia:頂多在文前加註,所以C大也只要照自己的想法走就好啦:) 09/07 10:32
41F:→ chocomia:APH版的大家都很友善,所以請不要擔心XDXD 09/07 10:33
42F:推 pmtinameow:其實APH普遍來講挺戰CP的,不過APH板很和平! 09/07 11:20
43F:推 yuhurefu:我實在搞不懂戰CP的人的心態~"~ 不管怎樣同人一定是腦補 09/07 12:24
44F:→ yuhurefu:的產物,既然是腦補那大家看法一定不可能完全一樣阿.... 09/07 12:25
45F:→ yuhurefu:CP哪有對錯阿,所以被譙CP絕對不是作者的錯!! 09/07 12:26
46F:推 pmtinameow:樓上說得好(拇指 09/07 12:36
47F:推 ffnc:小殘君真的是很資深了… 09/07 16:20
48F:→ clamp:樓上賣安捏貢啦(掩面),這次寫同人希望能以光速完結(倒) 09/07 16:29
49F:推 ffnc:我記得版上的露普26題有幾篇是悲文 09/07 16:29
50F:→ sikiakaya:我當然知道有很多排斥同人的情形存在,根本不是因為無法 09/07 17:19
51F:→ sikiakaya:理解,而是認為批評同人作者的作品CP和劇情是讀者的問題 09/07 17:19
52F:→ sikiakaya:我還是一樣覺得沒有必要特地問這種事,請隨自己的意 09/07 17:20
53F:→ sikiakaya:就算問了也沒辦法顧慮到所有讀者,自己寫的開心比較重要 09/07 17:23
54F:推 derS:其實就像讀者一樣,作者也是百百種,討論想法也很有意思:) 加油 09/07 18:33
55F:推 lanshiu:寫作是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要管讀者想什麼呢? 09/07 21:34
56F:→ lanshiu:是因為自己有妄想有靈感才去寫的,不是為了迎合誰的口味 09/07 21:36
57F:→ clamp:樓上這位大大,我只是不想寫了被嗆被酸,小心點總沒錯 09/07 22:47
58F:→ clamp:雖然各位明理的讀者不會這樣做,但初到貴寶地,問問總沒錯吧 09/07 22:48
59F:→ clamp:寫文章很花時間很花力氣,但是酸人嗆人很容易,某J板就一堆 09/07 22:48
60F:→ clamp:這種人,自己根本沒寫過半篇文章,卻只會酸人 09/07 22:49
61F:→ sikiakaya:完全沒這必要...(′‧ω‧‵) 09/07 23:04
62F:推 ffnc:啊啦…不看就好啦…花那種時間酸這個我覺得沒啥意思 09/08 00:13
63F:→ amethysta:我不知道別版,但這個版沒有那種酸推文吧 09/08 01:12
64F:推 okitakaede:對呀APH版非常平和,是個溫馨的好地方~XD 09/08 01:20
65F:推 yuyemoon:APH板真的滿平和的,沒有當初擔心的問題(抱歉我扯遠了) 09/08 01:46
66F:推 lanshiu:被嗆被酸也是別人的事啊,而且這裡因為作品性質的關係管版 09/08 09:20
67F:→ lanshiu:的時候在言語用詞上算蠻嚴的,要是有聞到類似引戰的氣息 09/08 09:21
68F:→ lanshiu:應該也會很快就被處理才是。我覺得容易被酸被嗆的大概只有 09/08 09:21
69F:→ lanshiu:寫歷史梗的文章考證不夠仔細,或者是瑪莉蘇文,另外如果是 09/08 09:22
70F:→ lanshiu:BL文寫成女體化的話也容易被戰,但女體文生子文只要有先標 09/08 09:22
71F:→ lanshiu:愛喊被雷是別人的問題,因為明明就有事先標示了(防雷頁) 09/08 09:23
72F:推 ffnc:其實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避檢索(滅) 09/08 15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