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mp (小殘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看APH(義呆利)的一些後遺症……
時間Sat Sep 18 15:35:26 2010
http://nokoruch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199225
1.聽到或發現好用的東西會注意是哪一國製造的(目前瑞.典和德.意.志
製造勝出)
2.有股衝動想去學德文,但暫時打住了(正在自修日文中,進度龜速
Orz),會想知道德.意.志講德文示愛會不會很生硬(被毆飛)
3.開始覺得英.國是不是都是龐克(很巧的是,剛讀了一本推理小說,
裡面的蘇格蘭場警察都是龐克族,超讚的XD)
4.開始覺得每一本讀過的漫畫和小說強調英.國的東西很難吃不是沒道
理的……
5.除了陰陽師和日.本妖怪,也開始研究起英.國和中世紀歐洲的召喚師
及魔鬼
6.開始覺得法.國人雖然長的帥又性格浪漫,但骨子裡可能放蕩不羈(
ㄅㄧㄢˋㄊㄞˋ)
7.看到國外新聞會先想起擬人化的國家,心想:難怪○○╳╳啊……
8.忍不住開始看大戰史和各國歷史(所以也開始寫歷史向的同人Orz)
9.整天都在聽畫個圓圓的地球(目前暫時收集八個版本),最愛德.意.志
、英.國和法.國的版本。
10.這輩子第一次開始同情加.拿.大這個國家(只是因為被DORORO化
的很厲害,跟某日劇演員一樣XD)
一點都不重要的小知識:市面上最好用的口紅膠(黃底黑字那一款)
是德.意.志製造的喔^^(不過這在我小時候就發現了)
--
交大資訊次世代BS2 telnet://bs2.to P_clamp 次世代の小殘
清華資工楓橋驛站 telnet://nthucs.twbbs.org IS_clamp 楓橋之殘
殘之居
http://nokoruchan.pixnet.net/blog (小說創作.動漫.日劇無責任評論XD)
藝能至尊譚詠麟
http://alantam.pixnet.net/blog
吉澤悠
http://yoshizawa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14.7
1F:推 kita0319:完全可以理解XDDDD 09/18 15:47
2F:推 sora7936:我是開始學親分語...XDDDD 09/18 15:52
3F:推 meler33:我跑去選德文一...XDDDD 09/18 15:58
4F:推 sakanatsuki:跟樓上一樣 (握) 09/18 15:59
5F:→ sakanatsuki:被3F插隊了OAQ 第3點亞瑟的哥哥忘了避檢索 09/18 16:00
6F:推 renlin:的確是因APH而對周遭的許多東西都開始關注 然後對本來喜歡 09/18 16:31
7F:→ renlin:一些國家又更喜歡了 會去找他們家的餐廳之類的ww 09/18 16:32
8F:推 jkjkj123:去學了法家話+1XDD 不過我是先喜歡國家才喜歡角色的ww 09/18 16:34
9F:推 hana5959:買了不少北歐相關書籍...(掩面) 09/18 16:39
10F:推 kita0319:花花你XDDDD←自己還不是一樣 09/18 16:44
11F:推 yuhurefu:我想問3.的推理小說是哪一本??XD 09/18 16:53
12F:推 coanyto:我考上了葛格語系喔ˇˇˇ 09/18 17:13
13F:推 kimieM:今年開始學親分語‧_‧/ 09/18 17:24
14F:推 yejh00265:開始學菊家語._./ 09/18 17:31
15F:推 fish06:想學親分語選不到 開始學子分語˙^˙/ 09/18 17:33
16F:推 YangLyin:學菊家語‧_‧/ !!!! 09/18 17:35
17F:→ sakanatsuki:樓上GJ阿 ww 我也一直慫恿弟弟去學子分語 09/18 17:35
18F:→ sakanatsuki:今天一直被插隊是....(つД`) 09/18 17:36
19F:推 fish06:子分語只有r要打舌 可是光這個就....(掩面) 09/18 17:41
20F:→ clamp:給y大大,是"第13位名偵探",裡面都是亞瑟家的名偵探,超讚 09/18 17:57
21F:→ clamp:(至於亞瑟家一些必定要酸的經典,就不爆雷了) 09/18 17:57
23F:→ akanokuruma:他們家知名的產品超出了我的預期 09/18 18:43
24F:→ akanokuruma:你說的那個口紅膠我還有耶 用了10年了還沒用光XDDDDDD 09/18 18:45
25F:→ clamp:自從發現德.意.志家的口紅膠後,我這輩子再也沒買過膠水了 09/18 19:05
26F:→ clamp:(傳統膠水必定在開始買沒多久後乾掉= =) 09/18 19:06
27F:→ clamp:a大大那本書好讚,有點想買(回頭望租屋處的書海Orz) 09/18 19:09
28F:推 hs5531:修了露樣.親分.阿西語(′‧ω‧‵) 09/18 19:19
29F:推 hershiuh:本來就有在學菊家語,最近在學親分語,未來想學阿西語... 09/18 21:50
30F:推 coanyto:很想學親分話,可是誰會彈舌的能不能教一下啊XD 09/18 21:55
31F:→ renji1231:想加簽德文一簽不到QQ 09/18 22:31
32F:推 whika:疑?我現在才發現那個口紅膠的出產地!!! 09/18 23:38
33F:推 jin1228:變態的法叔,讓我有種後悔學法語的FU~我現在想學日語了XD 09/19 01:23
34F:推 sawei24:衝去修阿西語+1 09/19 14:04
35F:推 nivax:為了APH修露語的在這裡!!!!!!!!!! 09/19 14:20
36F:→ sakido:超想修露語的~~~ 09/19 14:26
37F:推 coanyto:其實人家葛格語很有深度的(blush)←不好學的意思XD 09/19 16:24
38F:→ myoutuki:德文我也想修!!可是跟我必修的撞堂啊啊啊OTZ 09/19 17:56
39F:推 Iguei:偶倒是想問有沒有人阿西語已經可以替人翻譯信件~>.<y 09/19 18:46
40F:推 iru0118:第8條激同意!(友:你的網路書櫃都是國家相關的書耶 囧) 09/19 20:09
41F:→ nancy81429:上大學立馬修了一堆歷史或文明通識課^q^學分超修還不 09/20 11:54
42F:→ nancy81429:滿足^q^ 尤其是英國和法國....\\\\(夠了 09/20 11:55
43F:推 sleepdevil:給樓上各位,"別讓期初的抱負,變成期末的抱怨" 加油喔^^ 09/20 13:42
44F:推 sylvielie:一直想修法叔語但就是無緣...最後因對普憫的愛修了德語 09/20 21:36
45F:推 iris2007:Ich liebe dich.Deutsch!>////< 09/22 23:37
46F:→ iris2007:針對第六點,我想說...義大利人也一樣! 09/22 23:39
47F:→ iris2007:修正Ich liebe dich.Deutschland!!! 09/22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