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natsuki (朢月 )
站內APH
標題[閒聊] 親分家的船
時間Sat Sep 18 17:30:04 2010
因為躲颱風的關係
所以親分家的船目前停在灣的頭上
維基上面介紹說是仿17世紀
麥叔進香團使用的船當作範本
新聞說設計者當初沒有把颱風考慮在內
現在要面臨颱風的考驗,既興奮又害怕 (親分你...
希望它可以撐過去!!
我也感到超級興奮<(> ﹏<)/
好想要殺過去看(瘋了)
有沒有板友已經跑去看這艘船了?ˋ(°▽° )ˊ
補一下新聞連結:
http://0rz.tw/ncNxj
維基連結:
http://0rz.tw/CDTYx
--
本來不貼新聞是因為不是認真文QQ
如果有不恰當,請板主告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0.52
1F:推 fish06:既興奮又害怕感覺好安東尼奧XDD 是停在哪裡啊?!我想去看!! 09/18 17:37
2F:推 j0484229:原本預計在宜蘭靠岸 但颱風的關係目前在基隆港避風頭XD 09/18 17:40
3F:→ yuhurefu:好想看阿.... 09/18 17:41
4F:推 fish06:我在奇x查不到新聞" 不管怎樣好想去看喔!有沒有人要一起XD 09/18 17:49
5F:推 Edyth:中午有看到新聞,好想去喔!可是.....(看向窗外大風大雨) 09/18 17:54
6F:推 derS:看了人家拍的照片 船很漂亮>\\\\< 09/18 17:54
7F:推 figaroff6:有點想去看啊~~不過這邊雨已經變很大了ˊˋ 09/18 17:57
8F:推 fish06:之後好像會去宜蘭的樣子!雖然(以台北來說)比較遠 09/18 18:01
9F:→ fish06:但是有開放參觀的樣子耶!! 09/18 18:01
※ 編輯: sakanatsuki 來自: 140.116.190.52 (09/18 18:22)
10F:推 coanyto:超想插去看的啊啊啊!!! 09/18 18:28
11F:→ coanyto:可不可以揪中秋節(ry...... 09/18 18:29
12F:推 restey:哈哈有要揪團的話+1 09/18 20:31
13F:推 pmtinameow:我去拍完回來了(幸福 09/18 20:46
14F:推 sora7936:我超想去的呀!!!! 09/18 20:47
15F:推 mocca000:有新聞了 而且有開放耶 好棒喔!!好想去~ 09/18 21:21
16F:推 coanyto:颱風淚目Q_Q 09/18 21:47
17F:推 yuyemoon:基隆人推(咦?) 覺得好幸運能看到 09/18 23:43
18F:→ sakido:中秋節停在烏.石港,可開放參觀 09/18 23:44
19F:推 a00011111143:基隆人推~!超帥的 09/19 00:10
20F:推 sfie:今天有去拍過照!感覺好棒!! 09/19 01:38
21F:推 cloudyhh:興奮的親分XDDDDD 09/19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