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et119 (戴草帽的章魚)
看板APH
標題Re: [閒聊] 看APH(義呆利)的一些後遺症……
時間Sun Sep 19 16:03:49 2010
因為這故事字有點多所以直接回應XD"
話說原PO現在因為颱風困在高雄,明天的課要翹掉了(炸
昨天我去美術社買一些繪畫用具
結帳時出現以下對話
老闆娘: 我們現在有新生折扣喔~而且你可以抽獎 \^Q^/
於是原PO從籤筒裡抽出一張紙條
我: 可惡,是鉛筆一枝啊
老闆娘: 我們這裡是美術社不會送你太差的啦~(遞)
是英.國製的喔~
我: 耶!!!我抽到鉛筆耶~~~!!!\⊙▽⊙/
我想這也是後遺症吧(掩面)
話說我請老闆娘推薦幾款作圖用圓規
阿西製的要650,小義的則是450,真不愧是有口皆碑的阿西╮(╯▽╰)/
--
◢◢◣◣◣◣◣◣ ╝╚ ║ ★★★║眉毛║★★★ ║sket119
◢◣◣◣◣◣◣◣
◢◤◤◥◥◥◥◥◥◣╗╔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╬════╣ψ
◢◤◥◥◥◥◥◥◥◣
▍ @— ◥████◥ ★★★★★║廚藝║☆☆☆☆☆☆☆ ▍〞≡≡██≡≡〝▌
●
◥ 〒█ ◥◥◥◥●╭──────╮╬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●
◥●● █●●◤●
◥█
██ ﹤ ███◤│私心太重了喔│║ 嫁 ║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◥█
〃 █﹤ █〃█◤
◥
,,,,皿,,,, ◤
︶╰──────╯╩══╩════╝ ◥
██︿ █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96.253
1F:推 HOORJ:我想我可以了解( 〞┌〝)/PASTA 09/19 16:18
你是不是打錯字...=v=幫你改一下ˇ
※ 編輯: sket119 來自: 218.164.196.253 (09/19 16:20)
2F:推 coanyto:真不愧是有口皆碑的阿西╮(╯▽╰)/ 09/19 17:12
3F:→ coanyto:你超偏心XD 「我做的難道就不好嗎阿魯O口O!?」 09/19 17:21
4F:→ sket119:我什麼都沒說阿XDDDD 09/19 17:22
5F:→ myoutuki:原PO的反應好可愛wwwwwwwwwwww 09/19 17:55
6F:→ WeinoVi:耶鉛筆\⊙▽⊙/ 09/19 18:59
7F:推 iru0118:原PO好可愛XDDD 簽名檔也很可愛www 09/19 20:06
8F:推 coanyto:Tube(チューブ)は 乗る えんぴつだ~ 09/19 20:18
9F:推 yejh00265:耶!鉛筆耶~~~!!!\⊙▽⊙/ 09/19 21:17
10F:推 renlin:老闆娘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XDD 推簽名檔XD 09/20 00:07
11F:推 rsjn:實驗用藥儀器最貴最好的也都是阿西製(目前經驗) 09/20 03:40
12F:推 gotetsu:同意樓上,而且修理很方便~菊家的話一定要送回原廠修 09/20 07:24
13F:→ sleepdevil:老實說我很好奇眉毛的評分是怎麼來的 09/20 13:44
其實重點是廚藝和嫁,眉毛就別太在意XD
14F:推 coanyto:各有特色XD 09/20 17:38
※ 編輯: sket119 來自: 218.164.194.100 (09/20 18:34)
15F:推 viennia:原PO超可愛!!!(亂入) 09/22 09:58
16F:推 spzoey:好可愛的反應(嘛嘛) 09/25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