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N (腐到骨子裡)
看板APH
標題[馬修] WS26
時間Mon Sep 20 15:43:49 2010
sm12170348
高血壓飲食控制
しめさばぁぁぁぁぁぁぁ!!!!
阿菊崩潰了 XDDDD 連聲音都(ry
喵塔利亞系列開始了
奇妙的叫聲好可愛www
--
啾啾 嗶嗶 ......
● ● ●
(∬′点‵)y (‵フ′) \( ̄▽ ̄) 誒...怎麼只有俺的不會叫?
等你種出會叫的蕃茄再說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2.32
1F:推 sleepdevil:低調推XD 終於出現啦啦啦~~~從看完第三集就開始等這篇 09/20 15:51
2F:→ sleepdevil:唉呦威呀~貓大利也很可愛啊>///////< 09/20 16:00
3F:推 coanyto: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09/20 18:08
4F:推 yuhurefu:プニャーーwwwwww 09/20 18:34
5F:推 sket119:ヴゥニャーww 09/20 18:51
6F:→ sikiakaya:YO-Ⅱ 09/20 20:24
7F:推 fish06:鮭魚子真的很好吃 XDD最近的感覺都很長篇?? 09/20 20:41
8F:→ fish06:偷偷問一下 原po簽名檔左邊的是..? 09/20 20:41
9F:推 loshan:是葛格吧XD 原PO的簽名檔是惡友三人www 09/20 21:04
10F:推 figaroff6:菊爺爺的大喊我笑好久 貓貓超可愛>////< 09/20 21:10
11F:推 fish06:那請問葛格那個會叫的是什麼呀XDDD 惡友最高! 09/20 21:29
12F:→ sket119:回樓上,是皮耶魯 09/20 21:41
13F:推 yejh00265:我拿著漫畫第三集邊看邊笑wwwwwwwwwwwwwww高橋桑最高!!! 09/20 21:46
14F:推 yejh00265:推薦一下sm8929722 跟這次同主題XDDD 09/20 21:57
15F:推 sleepdevil:期待下次小西跟著阿菊戒啤酒的橋段啊 >wwwwwwwww< 09/20 22:28
16F:推 yejh00265:好期待下一集的阿普>//////< 09/20 22:43
17F:推 coanyto:期待阿普www! 09/20 22:44
18F:推 kimieM:貓大利超可愛的!!!!阿普期待~~ 09/20 23:00
19F:推 gotetsu:期待不斷騷擾阿西的阿普~www 09/21 01:50
20F:推 coanyto:噴啤酒期待>3<wwwww 09/21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