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484229 (阿蕾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/亞細亞] 賀中秋 (短漫)
時間Wed Sep 22 19:58:21 2010
總算是極限的搭上了慶祝中秋的順風車
只有一點需要注意
* 不能接受和平相處的NINI與灣的鄉親們請慎入
OK?
http://ppt.cc/tEqw
中秋佳節愉快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30.133
1F:推 sket119:NINI好可憐XDDDDD 09/22 20:49
2F:推 miyuika:雙馬尾灣耶XD 09/22 21:37
3F:推 remuslupin:好可愛 09/22 21:44
4F:推 etsky18:小香好可愛~YA 09/22 21:59
5F:推 winner10936:小香眞的好可愛噢XDDD 09/22 22:24
6F:推 lsally7911:雙馬尾灣好萌XD!! 09/22 23:45
7F:推 Rashyhobbit:nini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3 01:58
8F:推 Iguei:同意眾樓之觀點推~XDD 09/23 08:29
9F:推 sleepdevil:小灣 GJ ^^b 09/23 08:58
10F:推 yimiciyan:推推~其實我也是雙馬尾控(掩面 09/23 14:25
樓上不是我家老師嗎XDDD
很奇妙大家的焦點都不一樣 小香只有出來一格但是超搶戲是怎樣XDDD
謝謝各位太太的推><~~~~~(三八)(被巴)
※ 編輯: j0484229 來自: 140.119.27.34 (09/23 17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