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a7936 (阿貓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] 應景一下的中秋圖....
時間Wed Sep 22 23:55:26 2010
幸好中秋節還沒過....
這是我畫的嫦娥(!?)灣
線稿
http://ppt.cc/clDN
上色
http://ppt.cc/8A8Z
只是這上色怎麼弄都弄不滿意
所以就....
http://ppt.cc/-vdE
((真的很打混XDDDD
最後來個無關中秋節的.....
http://ppt.cc/_cDO
噢噢噢噢噢噢噢.....傷心啦!!!!
今天烏石港整個塞住了....
我根本沒看到親分家的船QQ
害我期待好久......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41.190
※ 編輯: sora7936 來自: 118.161.241.190 (09/23 00:19)
1F:推 culb:灣灣真可愛~ 09/23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