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ofat (歐肥)
看板Android
標題[韌體] 有關於I9000 刷回原廠
時間Tue Sep 18 11:08:13 2012
昨天 我把I9000刷回原廠
結果刷回2.1後一切正常
後來我按了恢復出廠設定
開始無法接打電話
無法上網
手機訊號部分變成一個禁止的符號
後來我刷到很多版本
2.4 2.6.3 4.0.X
各種都無法恢復功能
請問怎麼解決
我已經弄了兩天了QQ
我快瘋掉了
麻煩神人幫我解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80.63
1F:推 junorn:唉...有些流傳的2.1版韌體有洗IMEI相關資料的問題說.. 09/18 11:18
2F:→ junorn:之前有沒有作/efs資料夾的備份? 09/18 11:18
3F:→ foreverofat:沒有 我查過我IMEI還是一樣 還有救的方法嗎 09/18 11:47
4F:推 junorn:嗯...純原廠韌體有刷過嗎? 09/18 11:55
5F:→ foreverofat:我不知道載點QQ 09/18 12:31
7F:→ foreverofat:刷完了 還是不行 連wi fi都不能用 09/18 12:57
8F:推 zozo5566:你有用最乾淨的刷法嗎? 09/18 22:49
最乾淨?我把手機記憶卡都格式化過了
9F:推 ZSZ1210:google有救IMEI的方法,我也不見過一次.. 09/19 09:55
我找不到
能給我網址嗎?
※ 編輯: foreverofat 來自: 61.56.180.63 (09/20 21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