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year8310 (阿葉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仙劍1載點...找到的都不能玩~"~
時間Tue Sep 18 16:04:44 2012
之前有PO文問過了
有板大說PLAY商店有,不過我怎麼搜尋都搜尋不到
甚至還去借朋友的手機 IPAD 來搜尋也都沒有
接下來又嘗試去造訪GOOGLE大神
找到兩個網站有載點
http://www.igp.tw/thread-1234-1-1.html
↑這個是繁體版的
雖然都按照步驟作了,解析度也調整成我的手機(HTC ONE X)1280X720的解析度
不過只要開啟遊戲約5秒後就當機自動退出
於是又嘗試
http://www.myapks.com/detail-android-10215.html
這是簡體版的
很好,能進入遊戲,有音樂
不過,該死的它遊戲畫面只有我的拇指大小而已
佔據我手機螢幕約十分之ㄧ,只在左下角那邊小小一塊
也根本不知哪邊可以調整解析度於是又宣告失敗
只好在次來版上求助各位,有誰能知道現在哪邊還能下載完整版能正常遊戲的仙劍ㄧ阿..
也可站內信跟我說一下...甘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5.71
1F:推 rexagi1988:對不起我看到拇指大小就笑了www 09/18 17:04
2F:推 solomn:畫面就算擺滿手機螢幕,還是太小了吧。找平板比較適合 09/18 19:37
3F:→ mirror08:我下載玩過 不過刷機後沒保存... 09/18 20:16
4F:推 pipiisking:我在商店抓下來過沒多久推進同學去就找不到了... 09/18 23:12
難道真的沒辦法讓我在手機回味仙劍了嗎~"~
跪求大神阿....
※ 編輯: newyear8310 來自: 111.255.15.71 (09/19 01:23)
5F:推 ZSZ1210:原PO加油,我之前有用I9000破關了! 09/19 09:53
6F:推 kailoven:我這邊有兩個版本...拿去試看看吧 遊戲資料我也有留... 09/19 11:06
7F:→ kailoven:站內信給我信箱吧 先給你apk 抓不到遊戲檔案會開ftp給你 09/19 11:07
8F:推 sean750211:請問KA大也可以給我APK檔嗎?感謝~ 09/19 13:59
9F:推 kailoven:要給apk的請給我您的mail~我沒放上空間給人抓 09/19 14:02
10F:推 LYC108:我有APK檔 不過他是即時制的 要的畫司信MAIL給我 09/19 16:42
11F:推 ly90898:我也要apk檔 09/26 15:54
13F:→ ly90898:3Q 09/26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