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toneaaron (夢涵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以各位板友的使用經驗 : 現在有哪隻旗鑑安卓手機是很省電的呢? : 之前用DHD超級耗電 : 但是iPhone卻又超級省電 : 聽說WP也很省電 不是我很兇,只是我認為你沒有搞清楚你要的是什麼? 依照你的文章跟推文來看,你只有用過 DHD 。 不管是 iphone 或是 WP,你的"超級省電"的說法都是"聽來的"。 你有沒有把這幾支手機,在運行同樣的 APP 下,在同樣的 case 下面去做比較? 以目前來看,沒有,你只是拿你用 DHD 的使用經驗來說它很耗電。 但是你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明你的使用習慣,比如說你用的是那些軟體? 光一個 LINE 常駐就可以把電噴光。 另外,智慧型手機都是噴電的,噴電的速度全看你的使用方法、使用軟體。 因為電池都差不多那麼大,使用習慣才是真正影響你的電池維持時間的關鍵。 : 因為之前常用Line這種的 會一直使用手機 電就跳超級快 : 所以才出來問這個問題 我拿的是 XP,我旁邊的同學拿的是 iphone 4s,我妹拿的是 DHD ,我學妹拿的是 ONE X 只要打開 LINE,不管那一隻,電都像用噴的一樣,沒有例外。 : Sorry 但我想iPhone4還是非常省電 : 所以只想問安卓的頂級機Onex S3 Note等等的哪隻比較省電 其實耗電量都不會差太多,都一樣噴電。 噴電速度決定在於你的使用習慣。 就算真的哪隻比較省,也省不到 1 小時。 : 還是你想要說安卓沒有省電的手機? 應該說智慧型手機沒有""真正省電""的手機,因為高效率使用都撐不了10小時。 電池容量都差不了多少,大部分人都是多帶一顆電池或是帶行動電源。 這才是真正治本的方法。 : iPhone一天一充很正常 但我用DHD從來不敢不帶充電器出門 : 一有機會就充 不然一不小心電就沒了 : 而且我還是刷號稱很省電的01kent大rom 我用我妹的 DHD ,平均都撐到 1 天半的,用 iphone 4S ,也是差不多。 所以我說重要的是你的使用習慣,但是這個你全部都沒講。 所以我說你要先想清楚你的使用習慣,不要人云亦云。 不然我說我的 XP 平均可以用 1 天半,但是沒說我只上廁所時看看網頁。 我同學 ONE X 半天要充一次 ,因為他一整天都在玩遊戲跟 LINE 。 難道我要說 ONE X 的耗電量是 XP 的 1/3 ? 最後,如果你只是單純要問電池大小,那麼電池容量擁有 3300 mAh 的 RAZR MAXX 應該會是你要的選擇。 -- 思念就是從記憶深處傳來的熟悉香味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6.237
1F:→ w3160828:IPHONE可以靠潮來充電 09/20 16:08
2F:→ DaDaHelpme:重點註記:LINE很耗電XD 09/20 16:08
3F:→ LaVie326:另外一提 電池都差不多那麼大 => DHD的電量特小好不XDD 09/20 16:13
4F:→ Skylegend:而且你可以去看今天更新IOS6的iPhone版,一堆異常耗電 09/20 16:14
5F:推 tycg:RAZR MAXX如果可以換電池對我而言就完美了XD 09/20 16:15
6F:推 stoneaaron:感謝你 因為看到iPhone5說使用3G可以8小時 想說這也太 09/20 16:18
7F:推 cola1230:要不要查一下續航力排名? 09/20 16:18
8F:→ stoneaaron:屌 而且以往買筆電Apple在這方面的數字都挺實在 才想 09/20 16:18
9F:推 b0d:DHD原廠1230mah容量跟野火同級 可野火是 3.2"HVGA小臉 09/20 16:19
10F:推 LaVie326:iPhone5說使用3G可以8小時....那是官方理想值吧...... 09/20 16:19
11F:→ stoneaaron:問說安卓有沒有類似省電的手機 Note2電池超大 09/20 16:19
12F:→ stoneaaron:但不知道說是不是就因此很省電 09/20 16:20
13F:推 cola1230:http://goo.gl/okFAV 09/20 16:20
14F:→ LaVie326:Note2電池大 但螢幕也因為很大所以耗電也差不多 09/20 16:20
15F:→ LaVie326:目前撐最久的 一定只有Razr Maxx了 以Android來說的話XD 09/20 16:21
16F:推 cola1230:1安卓續航要高只有一個途徑 加大電池 你拿dhd比是自殺 09/20 16:22
17F:→ diabloevagto:智慧型手機就跟省電無緣 09/20 16:23
18F:→ hitsukix:WP被MS說的很省電 實際上那個動態磚很不省電 09/20 16:24
19F:推 micado:只要你買智慧型手機 還是準備一個尿袋比較穩 09/20 16:49
20F:推 kblover:拜託ip5號稱3G八小時這種數字你也信 這種都頂多參考用 09/20 17:00
21F:推 WJAider:阿就三居開著但是 APP 全關可以用 8hr 阿 09/20 17:22
22F:推 WJAider:原原 PO 打死不講自己使用習慣 09/20 17:25
23F:推 shawnpig:推這篇,上一篇真的讓人看的很火... 09/20 17:45
24F:推 Ray1985: PUSH...... 09/20 18:37
25F:→ aburolu:to tycg maxx 再做要換電池就沒天理了XD 09/20 18:50
26F:推 guitaregg:我可以用三天,因為都開飛航模式(被毆飛 09/20 18:53
27F:推 a159753:開AP都一樣耗電(被炸飛 09/20 19:29
28F:推 kevy:line 有bug 很耗電沒錯 09/20 20:25
29F:推 Federerstone:這篇正解~ 09/20 20:53
30F:推 killer2k:其實關螢幕用ap很省 09/20 21:04
31F:推 stoneaaron:我的使用習慣因為DHD的耗電影響很大 常常用一下就要把 09/20 21:41
32F:→ stoneaaron:3G關掉什麼的 所以重點在手機耗不耗電 而不在我原本的 09/20 21:41
33F:→ stoneaaron:使用習慣吧? 09/20 21:42
34F:推 benmen:我怎麼覺得你用哪隻智慧型都會覺得他很耗電... 09/20 22:18
35F:推 TKWdEmoN:智慧型手機本來就是耗電阿....... 09/20 23:03
36F:→ hpo14:你拿掃把來刷地,然後怪掃把不好用沒多久就要換一支..... 09/20 23:06
37F:→ hpo14:卻又不說你用來刷地的工具是掃把...然後說使用習慣不重要? 09/20 23:07
38F:推 fbiwbi:dhd是因為他螢幕大+電池容量小 所以你才覺得特別耗電吧 09/20 23:17
39F:推 rssh0106:3G 8小時就能說省電 那其他手機都不是打爆IPHONE? 09/20 23:37
40F:→ jin062900:我的XP 3G開著 什麼都不做一天 可以撐12小時吧 我贏了!! 09/20 23:47
41F:推 d88647511:某人先拿之3G上網能八小時的再來說打爆IPHONE吧 09/20 23:54
42F:→ cola1230:有長眼睛也點一下連結看是哪幾台打爆iphone 09/21 00:00
43F:推 diannan:好像沒人有辦法跟原原po溝通… 09/21 00:51
44F:推 DEARREDBEN:我的IS連續玩遊戲六小時就剩20% 這樣原PO有覺得好點嗎 09/21 00:54
45F:推 kblover:看看樓下的文章 所謂的3g上網八小時已經是種笑話了 09/21 00:57
46F:→ cola1230:好笑在哪 現在第一名maxx也才七小時半不到 有爬文嗎? 09/22 02:25
47F:推 kblover:你有長眼睛嗎? 3g通話八小時才是他的規格意思 09/22 02:33
48F:→ kblover:文章也不看 用點腦袋吧 要打臉再去練個十年 09/22 02:33
49F:→ cola1230: kblover:看看樓下的文章 所謂的【3g上網八小時】 09/22 02:45
50F:→ cola1230:是我文章不看還是文章看錯 還是你打字打錯? 09/22 02:46
51F:→ cola1230:打錯字還要人家幫你debug 要人用腦袋自己還打錯字 09/22 02:47
52F:→ cola1230:到底【3g上網】應該翻成 web browsing 還是 talk time .. 09/22 02:51
53F:→ cola1230:iphone講電話真的滿好笑的 才20名 http://goo.gl/okFAV 09/22 02:53
54F:→ cola1230:20名如果定義成笑話 其他兩項第3第5名之後的不就大笑話 09/22 02:54
55F:推 kblover:很顯然他這樣寫就會有人像我這樣打 最一開始的原po就是 09/22 11:01
56F:→ kblover:看成上網玩八小時 有點常識都知道這不合理 09/22 11:02
57F:→ kblover:我想apple這樣的宣稱造成原po以為哀鳳可以連續玩八小時 09/22 11:03
58F:→ kblover:這件事情是笑話有什麼不對嗎? 09/22 11:03
59F:→ kblover:另外這種評測報告我根本就認為僅供參考用 實際用 09/22 11:03
60F:→ kblover:每個人玩法都不太一樣 可能可以測出來不一樣的結果 09/22 11:04
61F:→ kblover:另外3G上網也可以解釋成連3G網路 中文行不行啊 09/22 11:04
62F:→ cola1230:好好好 你中文最行 都別人誤解好嗎 09/22 23:58
63F:→ cola1230:kblover:看看樓下的文章 所謂的【3g上網八小時】 09/22 23:58
64F:→ cola1230:一下叫我長眼睛 一下叫我用腦袋 一下問我中文行不行... 09/22 23:58
65F:→ cola1230:打臉何需10年 10分鐘推個文就跳腳成這樣... 09/23 0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