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sb01522 (SlayerMoMo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關於ONE X的保護套
時間Thu Sep 20 16:24:52 2012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25062
非廣告文
我看這個殼看蠻久的
沒想到今天一搜尋下去居然跑出只要199的選項!
看了一下PC HOME的都要5XX
博克萊的同品牌套子也是5XX
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 會不會是盜版到時候買了又不合這樣= ="
畢竟價錢差蠻多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47.253
1F:→ besthsnu:我最早是用這個 結果背部馬上刮成毛玻璃XD 09/20 16:27
2F:→ besthsnu:透明的真的很好看啦....只是背部那塊塑膠真的很不耐刮 09/20 16:28
3F:→ cvsb01522:請問現在換成什麼了 美背不露出來真的很可惜阿~"~ 09/20 16:35
4F:→ besthsnu:改用hTC原廠側翻的 背面是霧面也不難看啦 09/20 16:37
5F:→ besthsnu:有一家D開頭的跟你找到這個類似 我也用過 但邊框太厚... 09/20 16:38
6F:推 geoyao:gx2mx2的我個人使用還不錯!!薄,保護性又佳 09/20 16:40
7F:推 jkc0312:我用了沒多久就分開了~框跟背版 09/20 16:45
8F:→ jkc0312:是類似的~現在改用卡萊登側翻 09/20 16:46
9F:→ puretd:NILLKIN的白色很美 09/20 18:25
10F:推 luckyBF:我全祼機.....用超爽...........XD 09/20 18:28
11F:推 vul3vul3u03:昨晚在夜市買到類似這款的,但好像是盜版的… 09/22 20:37
12F:→ vul3vul3u03:買之前還沒來這點圖,剛剛看超像 09/22 20:38
13F:推 findchl:這我也看很久 上禮拜買了 尺寸有合.. 使用心得同1f 09/23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