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ionhan (onion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筆電如何用藍芽分享網路給Nexus7?
時間Thu Sep 20 19:10:56 2012
如題,
因為筆電的wifi一直搞不定,
只好山不轉路轉,改試試看筆電的藍芽能不能分享網路給Nexus7使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3.53.1
1F:推 jackydie1007:藍牙太慢了,試試connectfy? 09/20 19:12
2F:→ ioikor:我想原po應該筆電就是用WIFI上網~只有一張無線網卡的情況 09/20 19:15
3F:→ ioikor:是不能再用同一張網卡分享訊號給別的裝置使用 09/20 19:16
4F:→ ioikor:如果是WIFI上網~建議用N7連WIFI~然後用藍芽或傳輸線 09/20 19:17
5F:→ ioikor:分享給nb使用~這樣比較理想 09/20 19:18
6F:→ onionhan:我是筆電接有線網路,在用wifi分享給平板 09/20 19:48
7F:→ onionhan:設定成功後平板有順利連上筆電分享的網路,但是無法上網 09/20 19:50
8F:→ onionhan:而且筆電上面wifi的燈閃爍,我的筆電是ThinkPad SL400 09/20 19:50
9F:→ onionhan:無奈之下想試試改用藍芽分享網路給平板用 09/20 19:51
10F:推 Ray1985:2樓錯了喔 用CONNECTIFY 筆電可以無線上網又可以當無線AP 09/20 20:38
11F:→ onionhan:試了connectfy,一樣是有連上但是無法上網 09/20 22:04
12F:推 Ray1985:還沒拿到Nexus7 但是我的Android手機 + CM9平板是正常的 09/20 23:02
13F:推 ciaerin:請愛用開啟主控網路 netsh wlan 的指令 09/21 00:57
14F:→ ciaerin:我就是用筆電分享網路給Nexus7和Defy 09/2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