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1220 (boss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關於S3更新安桌4.1問題
時間Thu Sep 20 19:14:09 2012
事情是這樣的
這個月在神腦購買了S3
系統裡是安桌4.0爬了很多文才知道
國際版已經吃糖了
但是剛剛看小惡魔有人說臺灣是賣國際版
所以代表可以吃糖了
不過怎麼手機都沒通知更新?
還是那個人資訊有誤?
臺灣還要等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252.219
1F:推 goodmelon:歐州的升級了,台灣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09/20 19:15
2F:推 zozo5566:應該快了,再等等囉 09/20 19:48
3F:推 poo730926:我自己刷了感覺沒差多少耶 倒是沒有FLASH好麻煩... 09/20 21:18
4F:→ opukon:歐洲升Jelly Bean了? 三星不是說10月嗎? 09/20 22:27
5F:推 iamtop:還沒升啦!不過可以刷嘗鮮測試版 09/21 00:33
6F:推 zozo5566:還是可以用flash啊自己google就可以裝囉 09/21 17:42
7F:→ zozo5566:我覺得都很順暢啦… 09/21 17:42
8F:→ zozo5566:無論是開啟程式或滑動 09/21 17:43
9F:→ zozo5566:恩沒錯,是官方的測試版,不過基本上IL5以後是滿穩定了 09/21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