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ho ( )
看板Android
標題Re: [韌體] 威寶A699 (Zte Blade)吃冰淇淋了!!
時間Fri Sep 21 18:39:00 2012
※ 引述《hoho ( )》之銘言:
: 如題,刷機方法:
: http://blade.az.pl/index.php/instructions/26-how-to-install-custom-rom-2.html
: 經過測試,這個ROM可以完全支援相機、wifi、GPS
: http://ppt.cc/qcq1
: 現在正在4.0.4爽爽用,界面很流暢!!
: 原本還想換手機,現在不用了 XDDDDDDD
現在A699可以升級 4.1.1 & CM10 JellyBean了 !!!!
ROM下載點:
http://ppt.cc/Z0K-
A699這隻實在太長壽了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19.215
1F:推 KS23:太強大了 馬上來玩玩看XD 09/21 18:52
2F:推 richjf:中興也太強了吧... 09/21 19:27
3F:推 ting701:a699其實不錯用,第一支智慧機,當時完全沒想到需要重開機 09/21 20:22
4F:推 cschang:A688無言中......... 09/21 22:16
5F:→ igarasiyui:是說跑的動嗎... 09/21 23:57
6F:→ v9300087:刷壞了也不傷心~ 09/22 00:19
7F:推 KS23:刷完ICS一樣有發熱馬上當機的現象...可以解釋成硬體問題嗎QQ? 09/22 10:08
8F:→ hoho:跑得動呀!選對ROM來刷都可以很順。發熱可能因為CPU超頻了? 09/22 10:45
9F:→ e9music:請問是否有中文? 09/26 04:23
10F:→ e9music:已經找到了 但是GOOGLE商店頁面跑不出來 請問是否有解? 09/26 07:23
12F:→ poms:刷完之後竟然不能下載line 10/14 23:05
13F:→ hoho:可以安裝LINE,只是要另外複製檔案進去修改權限使用 11/07 12:12
14F:→ hoho:詳細可以爬mobile01或者google 11/0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