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87 (生活中的浪漫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關於HTC J
時間Sat Sep 22 10:56:12 2012
在手機的右下方 兩個正方形的按鈕 按一下都會出現最近使用程式
請問有辦法把這個功能關掉不顯示出來嗎
目前只找到能改成常按才會跑出來
還是有辦法能像iphone那樣直接在那個頁面移除使用過程式的顯示
煩請大大幫我解決這個讓我覺的很沒隱私的功能
剛入門的小新手跪拜 m(0.0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31.112
1F:推 jumbotest:拖動可以移除使用記錄吧? 09/22 11:07
2F:推 jumbotest:(不完全等於關閉該程式) 09/22 11:07
3F:推 guitaregg:把顯示出來的畫面往上丟,就可以移除了 09/22 11:08
4F:→ guitaregg:我記得這按鈕可以改成Menu鍵耶 09/22 11:09
5F:→ ash87:感謝兩位大大解答! 本來找到可以改的地方 差別在常按住一個 09/22 11:12
6F:→ ash87:選項是在頁面跳出該面頁的選單 另一個常按住就是跳出最近使 09/22 11:13
7F:→ ash87:的程式 和原來預設的 共三種選項而已 09/22 11:14
8F:→ chris234:往上滑就可以除了 09/22 11:24
9F:推 rei196:往旁邊滑也可以關閉 09/22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