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uclaire (乳牛貓~~喵~~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手機和平板共用gmail帳號?
時間Sat Sep 22 16:37:58 2012
如題
手機是sony的ion
朋友的平板nexus7用不慣轉賣給我
請問我可以使用同一個gmail帳號嗎?
很怕用了之後手機的資料會不見....所以上來確認一下
謝謝大家:P...
--
。◢◣.◢◣ 、 ‧ ‥ ‥ … ◢█◣
◢█▊ ██◣ ﹕ ‧╠╬ ╠╬ . ██
██ ███ ═╬═ ═╬═ 。 ‥ ◥█◤
≡ ● ● ≡ ║ ║ ;
█ ╰┴╯ █ ‧
◥ █ 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75.147
1F:→ Kayusumi:可以啊 09/22 16:38
2F:→ Kayusumi:購買過的APP也都可以用 09/22 16:38
3F:→ widec:可 09/22 16:49
4F:推 ilovekai:設同一maiI它會自動下載手機同樣的App 09/22 17:45
5F:→ yuuclaire:另外爬文看到line無法共用嗎? 謝謝樓上的大家~! 09/22 18:07
6F:→ Kayusumi:LINE你在平板登了以後 手機就GG 09/22 18:16
7F:推 dendrobium:可以, 超棒的. 09/22 20:35
8F:→ yuuclaire:看來line真是一個杯具.... 09/22 22:07
9F:推 harryken7777:LINE無法共用 其他可以 自己是HTC SS +G2 09/22 22:58
10F:→ widec:設同一mail 安卓市場還是會分辨出你是用哪個裝置 09/23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