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nglun0116 (到了叫我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不小心刪掉了flash player
時間Sat Sep 22 17:50:59 2012
有一天 手太賤
把 flash player
整個刪除
商店 竟然找不到
請問有高手 能幫幫我嗎
小弟拿 HTC XE
找了大概 兩三個小時
都找不到
是我手機壞了嗎?
拜託了
--
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,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,那就是喜劇
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,那它就是悲劇。
如果你只是等待,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。
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,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9.131
1F:推 fasthall:停止支援了 09/22 17:51
4F:→ yonglun0116:對不起 問了很笨的問題 09/22 17:55
5F:→ yonglun0116:請問 我現在要用電腦抓 ?! 在直上手機? 09/22 17:57
6F:→ yonglun0116:flash player . 09/22 17:57
7F:推 Herba:也可以用手機抓Y 09/22 18:01
8F:→ yonglun0116:大哥 請問要按哪下載ㄒ0.ㄒ 09/22 18:04
9F:→ yonglun0116:大哥 下載中 感恩 09/22 18:06
10F:推 sgracee:你可以在網頁版中按下載 或手機掃QRCode安裝 09/22 18:10
11F:→ yonglun0116:只是 下載後 不能解壓縮欸 09/22 18:19
12F:→ WJAider:我覺得看 這篇文 章 有一 點 兒累 09/22 18:22
13F:→ Kayusumi:不然就電腦抓下來解壓後丟到手機摟 09/22 18:22
14F:→ yonglun0116:好 請問丟到手機哪個地方 >< 拜託大家了 09/22 18:27
15F:→ yonglun0116:可以設一個資料夾嗎 09/22 18:30
16F:推 sgracee:不要下載錯!要下載 for Android 再看你是哪個版本! 09/22 18:35
17F:→ sgracee:下載的檔 副檔名是.apk 然後丟進手機 再用檔案管理app 09/22 18:37
18F:→ yonglun0116:感恩 !! 09/22 18:37
19F:→ sgracee:如"超級管理器" 去找到該檔 然後點選進行安裝即可 09/22 18:38
20F:→ yonglun0116:已經解決了 09/22 18:44
21F:→ yonglun0116:謝謝你們各位 真的很感謝 09/22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