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mins ()
看板Android
標題[推薦] One X 更新Sense 4.5確定有支援OTG
時間Sun Sep 23 08:34:30 2012
剛剛在01那邊看到有人討論
http://goo.gl/fe5HL
有了OTG方便多了,
找個時間也來更新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45.221
1F:→ lovelove55:拜託快來吧..有的時候OTG確實方便啊 = =a 09/23 09:02
2F:推 terry1043:那ds dhd 應該也有機會刷吧 09/23 09:47
3F:推 stu85010:one s 的OTG勒 ....T_T 09/23 09:49
4F:→ imrt:回2樓,是有啊!但若硬體的線路上沒供電,要再外接就麻煩了 09/23 10:08
5F:推 guitaregg:如果還要外接電源那也是白搭....... 09/23 13:01
6F:→ guitaregg:我的SS已經可以OTG了但還要接電源才有用 09/23 13:02
7F:推 oldfish1:想當初看01還為了HTC戰不需要OTG,結果還不是支援了 09/23 14:17
8F:推 AndyZer:糟糕,別牌能說嘴的又少了一項。 09/23 15:55
9F:→ wiabc:01戰otg那個l什麼的真的很科科,只有他的需求才是需求,別人 09/23 17:03
10F:→ wiabc:的都不是,所以htc不支援otg是很應該的,結果現在被打臉了 09/23 17:03
11F:推 hangzer:m01的文章除了一些刷機教學 其他的都看看笑笑就好XD 09/23 17:42
12F:→ hangzer:那裏常常很莫名其妙的就會戰起來 09/23 17:42
13F:推 howardbaby:沒甚麼好氣的 工讀生多了點而已 09/23 20:27
14F:推 fasthall:M01不就一堆"我朋友說OOXX 我該怎麼辦"的文章 09/23 20:39
15F:推 jimei2:有OTG當然更好阿 09/23 23:02
16F:推 zozo5566:01反串居多啦,這裡也有01過來反串的,真的很無聊 09/24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