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觀望了很久終於決定要餵我的Neo吃ICS 但因為不想要中華客製軟體佔空間,所以想要root 我是參考這篇教程 http://candy-sky.net/2012/06/01/sony-ics-android-4-0-4-root/ 但是在『使用Flashtool降刷4.0.3 kernel』這一步就卡關了>"< 我照教程所說的將NEO關機,按著返回鍵插回USB 可是flshtool一直出現 INFO - Device connected with USB debugging off INFO - For 2011 devices line, be sure you are not in MTP mode 我確定我有開啟USB除錯 奇怪的點在於,如果手機開機flashtool就抓的到了 (以下是手機開機後顯示的狀態) INFO - Device disconnected INFO - Device connected with USB debugging on INFO - Connected device : MT15 INFO - Installed version of busybox : N/A INFO - Android version : 4.0.4 / kernel version : 2.6.32.9-perf google很久找不到解答,只知道開機狀態下是不能刷的QQ 想請問有任何版友遇到一樣的情況嗎? 是否能幫我解答Orz -- It's not the load that breaks you down, it's the way you carry it. 會壓垮我們的不是負擔,而是我們扛起它的方式 by Horne Len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07.234
1F:推 grantchiue:我猜是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喔~ 09/23 19:13
2F:→ grantchiue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2rvorui6m4bh2q6 09/23 19:14
3F:→ grantchiue:試試看這一包裡面的driver安裝試試看~ 09/23 19:14
4F:推 jumbotest:沒有裝busybox?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09/23 19:17
5F:→ jessie0li:g大,我下載檔案以後,exe檔無法執行?請問該怎麼用? 09/23 20:00
6F:→ WPC001:關鍵字... "小妹" 09/23 20:23
抱歉,我並不想刻意用性別來獲得益處,如果你那麼敏感,我修正
7F:→ kimchimars:沒有裝驅動 09/23 20:36
K大指的是安裝檔裡面的Flashtool-drivers.exe檔案嗎?我有執行這個安裝檔,也成功了 但還是抓不到 ※ 編輯: jessie0li 來自: 111.251.207.234 (09/23 20:39)
8F:推 pm2001:用flashtool就不用管busybox了 09/23 20:57
9F:推 nirvashrough:我刷neo V時也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,明明已開啟偵錯模 09/23 21:46
10F:→ nirvashrough:式還是顯示debugging off, 後來參考XDA上的方法先降 09/23 21:46
11F:→ nirvashrough:刷回2.3.4, root後升級4.0.4再root一次便大功告成, 09/23 21:46
12F:→ nirvashrough:詳細步驟請看: 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 09/23 21:46
13F:→ nirvashrough:owthread.php?t=1695514, 希望對你有幫助 09/23 21:46
14F:推 Pornograph:不用管這訊息 只要flasshtool有顯示on flash mode 09/23 22:12
15F:→ Pornograph:就可以直接刷了 09/23 22:13
16F:推 eanson11:還是沒有進到MTP模式在MSC... 09/28 01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