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lenAngelX (跌倒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注音輸入法
時間Tue Sep 25 10:43:02 2012
請問有無可以滑動輸入的注音輸入法
我指的是像觸寶的英文輸入或是Xperia的輸入法那樣
雖然試過滑機輸入法
但他的滑動不是那樣子的設計...
謝謝!
--
1F:推 FallenAngelX:這是一篇關於披薩的文章23/93 98:8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73.14
2F:推 hotsaucecing:swype? 09/25 11:21
3F:推 AmyLord:swype 是拼音沒有注音的樣子 09/25 15:54
4F:→ Coopoo:Swype 有注音有倉頡 09/25 23:35
5F:→ FallenAngelX:謝謝 swype有注音 滿好用的! 09/26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