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dsome29 (人帥沒藥醫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S2有人已經升4.1了嗎
時間Tue Sep 25 14:16:23 2012
想請問各位版大們,昨天三星公佈可升級4.1之後有人已經當急先鋒升級了嗎,小弟目前S2還在2.3.5沒root,之前升ICS都不敢跟進,不知道這次如果升4.1之後會不會有災情發生...
如果有人已經升級的話來發一篇心得文吧!
謝謝大家!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-I9100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56.250
1F:→ diabloevagto:可升級跟已升級不同吧= = 09/25 14:17
2F:→ hpo14:根本搞不懂你在想什麼...... 這篇可以刪了 09/25 14:18
3F:→ Moonlan:為了不被水桶,我決定不吐嘈你 :( 09/25 14:24
4F:→ passerk: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09/25 14:36
5F:推 frf2pujols17:我升了 還蠻順的 版主快試試看 09/25 14:49
6F:→ frf2pujols17: 原PO 09/25 14:49
7F:→ kevin20541:廢文 09/25 14:53
8F:噓 undeathelf:太客氣了 09/25 15:01
9F:→ supermars:你有看到街上拿S2的人再摔手機的嗎? 沒有!就升級4.0.4吧 09/25 15:05
10F:→ supermars:重點是,升級前請先備份資料+恢復原廠設定!恢復之後再升 09/25 15:05
11F:噓 a601401:看清楚好嗎 09/25 15:10
12F:→ y3k:你一定是那種業務們最喜歡的客戶 09/25 15:21
13F:→ y3k: XD 09/25 15:21
14F:→ kblover:這篇文可愛到我都噓不下去了 你的文字很浪漫:) 09/25 15:46
15F:噓 roder:Z 09/25 16:20
16F:→ bestpika:3 樓以為這裡是行動通訊板嗎 XD 09/25 17:34
17F:→ handsome29:所以我是問說有沒有人已經升了..不懂哪裡有問題.. 09/25 18:10
18F:→ y3k:看在你文章數有63我認真回答你好了 新聞講的可昇是指將要可昇 09/25 18:28
19F:→ y3k:但是你理解到的可昇是現在可昇 如此而已 09/25 18:29
20F:→ y3k:所以你應該是個很容易被文字遊戲呼到的人 要注意閱讀理解阿XD 09/25 18:29
21F:→ y3k: ^嚨 09/25 18:30
22F:→ devil0915:那個是以後可以升的名單,並不是現在就可以升級... 09/25 18:43
23F:→ devil0915:你會不會太好騙了? 09/25 18:43
24F:噓 ByKiss:簡單來說就是那個只是預計可以升級的名單 09/25 18:57
25F:→ ByKiss:現在根本都還沒有做好 你想更新還早得很 09/25 18:57
26F:→ handsome29:哦~ 09/25 20:01
27F:→ hpo14:原PO國文不太好 09/26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