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剛剛無聊點進去看 發現1.3.5正在上傳 (標題還沒改) http://tinyurl.com/973znav 更新內容因為我翻譯不出來 所以就不轉po了 XD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傳完 來備份先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49.161
1F:推 lily520:推~大概要半夜了吧....呵呵~ 09/25 22:52
2F:推 lily520:不對唷~已經有載點了....大家衝吧... 09/25 22:58
3F:→ kira925:主要的差異是:耳機Profile+新的EQ跟自訂EQ 09/25 23:06
4F:→ kira925:來自Sense 4.5的新訊息APP 09/25 23:07
5F:→ kira925:可以自由修改通知泡泡的樣式跟背景等等 09/25 23:07
6F:→ kira925:那個新的訊息APP或許會讓人滿驚喜的? 09/25 23:08
7F:推 rackie:還是先繼續等4.0.4好了... 09/25 23:08
8F:→ kblover:水喔! 09/25 23:14
9F:→ kblover:上傳完了 下載中 09/25 23:15
10F:推 kira925:kblover截幾張圖給大家看那個訊息中心APP吧! 09/25 23:16
11F:推 undeathelf:KB大有wipe嗎? 09/25 23:18
12F:推 lily520:太多人在抓了,好慢!現在才抓10% 09/25 23:28
13F:推 kblover:等我刷完再回報...為什麼好像一付都在等我刷的樣子= = 09/25 23:34
14F:→ Downforce:作者有建議刷這版要full wipe 09/25 23:35
15F:→ kblover:另外我刷機要是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基本上我都不wipe~ 09/25 23:35
16F:→ kblover:當然我還是會先做好備份 09/25 23:35
17F:→ Downforce:電腦下載中 手機鈦備份完 cwm backup中 09/25 23:35
18F:→ kblover:每次作者建議要full wipe我都不鳥她XD 09/25 23:36
19F:→ kblover:我個人覺得很多時候作者會建議full wipe的原因都是很多 09/25 23:37
20F:→ kblover:使用者會問一些很智障的問題...為了避免麻煩才會建議的XD 09/25 23:38
21F:推 kenny8436:等待KB大的測試XD 等等先來備份 下載速率... 09/25 23:38
22F:推 M9665566:很多人都有刷,但是Kblover大最熱心 :d 09/25 23:43
23F:推 kblover:可以不用等我呀~我今天很想睡覺XD 09/25 23:45
24F:推 LIONDODO:期待SENSE 4.5~ 09/25 23:53
25F:推 lily520:31%,龜速下載中....看來抓好可能是凌晨時分了!XDD 09/25 23:57
26F:推 lily520:大家對kb大的期待很深喔!哈哈! 09/25 23:58
27F:推 ahlolha:有點懷念當初追著SS/XE ROM跑的日子XD 09/26 00:08
28F:推 kblover:我再刷了~ 09/26 00:12
29F:推 kblover:開機了~~yeah(右手ss左手ms2的磚塊 真忙...) 09/26 00:23
30F:→ kblover:恩?訊息app有差嗎我好像沒感覺= = 09/26 00:24
31F:推 kblover:桌面疑似有比較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~訊息app長一樣沒差 09/26 00:30
32F:→ kblover:功能還沒仔細用 相機介面變好用一點 09/26 00:30
33F:→ kira925:幫忙changelog有阿 看是不是tweak裡面可以改 09/26 00:30
34F:→ kira925:他說有什麼可以改message bubble的背景跟樣式 09/26 00:31
35F:推 kblover:訊息外觀是一樣的 然後多了點功能 假如不喜歡簡訊來以後 09/26 00:32
36F:→ kblover:notification bar有預覽可以關掉~ 09/26 00:33
37F:→ kblover:圖示修改我再找找看 09/26 00:33
38F:→ kblover:齁齁我找到了XD很可愛耶 在簡訊->設定->一般裡面可以改 09/26 00:34
39F:→ kblover:算是小修改跟修BUG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wipe耶XDDD 09/26 00:35
40F:→ kblover:工作管理員也改成sense4.5版本 多了個排序的功能 09/26 00:37
41F:推 chuwei:沒有透明時鐘 09/26 01:02
42F:推 kenny8436:透明時鐘可以另外刷!! 09/26 01:06
43F:→ chuwei:是喔 有網址嗎 手電筒圖示改了 一樣還是三段亮度 09/26 01:08
44F:推 kenny8436:http://ppt.cc/k2yx 我都用這個美化很多東西 09/26 01:12
45F:→ chuwei:感謝 相機多了ISO和白平衡快速調整和一些設定 09/26 01:16
46F:推 kenny8436: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偏噸@@ 09/26 07:10
47F:推 kblover:我覺得很順 覺得會頓應該就要wipe囉... 09/26 12:58
48F:推 windrain0317:沒wipe 很順 09/26 13:36
49F:推 kenny8436:我是wipe後刷的 普通使用很順 但是偶爾會頓到不行 改用 09/26 13:55
50F:→ kenny8436:有OTG的核心就不會了@@ 09/26 13:55
51F:推 ChAngie:所以有比較好用嗎?1.2待機比較省但使用的時候電噴超快 09/26 23:19
52F:→ ChAngie:而且常常會超級卡..害我也想刷新版的 09/26 23:20
53F:推 seafishleo:這版真的有比較順,尤其在桌面滑動很明顯 09/27 01:35
54F:推 ChAngie:刷了依然好耗電啊!是因為從2.3.4升上來的關係嗎QQ 09/27 04:13
55F:→ ChAngie:不過我沒WIPE直接升,目前比1.2.1順多了 09/27 04:14
56F:推 kenny8436:現在要省電好像只能不動他... 09/27 08:23
57F:推 wilsmart:不過也有說 but going from 7 to 1 and 1 to 7 is laggy 09/27 09:30
58F:→ wilsmart:我也是沒有Wipe直接升.我本來就會有突然一陣頓.. 09/27 09:30
59F:→ wilsmart:過一下子 又好的狀況...目前我也不知道原因 Orz 09/27 09:31
60F:推 kenny8436:跟樓上一樣所以我換成otg核心 09/27 15:38
61F:推 wilsmart:樓上換成OTG核心 就沒這樣的問題了嗎?? 09/28 09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