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感謝推薦~~ 現在使用的是Defy MB525 剛開始用CM7用得很順,但是慢慢的,開機後背景跑完,大概只剩5X RAM在跑 連撥接電話都很困難,超級LAG...讓我很難接受 所以想換個RAM大一點的,然後刷機資源多的 目前有看到:  MOTO XT910、MOTO ME865、HTC EVO 3D、RYOMA 另外: 1.盡量不考慮韓國&大陸品牌... 2.雙核可有可無(不過現在好像是新機的必備主流) 感謝推薦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86.41
1F:推 vict1:當然推XT910而且MOTO也要升JB 起碼先用ICS等 09/26 00:45
有爬到MOTO好像要退出台灣@@?還是到時候保固一樣找聯強,退光了也沒關係XD?
2F:→ james732:Galaxy Nexus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,最後價錢很接近萬元 09/26 00:46
3F:→ diabloevagto:GN二手大概8000~9000 09/26 00:57
二手的是不大想考慮啦..不過不過還是會納入考慮範圍,感謝推薦~
4F:→ y3k:去開機選單下wipe cache看看 09/26 01:02
試了一下,有多30MB出來,明天起床再看看這數字穩不穩定,3Q ※ 編輯: HH88 來自: 118.169.186.41 (09/26 01:14)
5F:推 kblover: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二手的ss耶 768其實不會很悲劇 09/26 01:08
6F:推 kblover:資源方面也比evo3d多 09/26 01:17
7F:推 power75927:台灣龍馬 RYOMA應該符合你 09/26 01:17
8F:→ kblover:龍馬有什麼資源嗎= =? 09/26 01:17
9F:→ HH88:SS 是 Sensation 什麼 @@? 09/26 01:18
10F:→ HH88:RYOMA 好像還沒有可刷版本出現 (看M01的) @@ 09/26 01:20
11F:推 power75927:抱歉 我沒注意到你要可以有很多刷機資源 09/26 01:22
12F:→ power75927:只看到規格跟價位 09/26 01:22
抱歉,是我排版問題,不小心又貼上了一次^^"
13F:推 gn01501838:evo 3d不刷機也順順用 09/26 01:23
14F:推 jumbotest:二手我不知道,全新就是XP 09/26 01:24
15F:→ jumbotest:10K左右無敵CP王 09/26 01:24
對這外型沒有愛...0rz ※ 編輯: HH88 來自: 118.169.186.41 (09/26 01:28)
16F:→ diabloevagto:話說,為什麼一定要刷機?我刷的都有點膩了= = 09/26 01:27
17F:推 kblover:sensation = ss/但我覺得xp資源應該不會比ss多XD 09/26 01:27
18F:→ HH88:我刷機是為了把內建的軟體移除掉,系統的自訂功能也較豐富~ 09/26 01:29
19F:→ diabloevagto:我想你最好的選擇就是gn 09/26 01:37
20F:推 aloneatrip:gn找不到了吧 09/26 01:51
21F:推 jumpout:想要有刷不完的rom請找htc和*** 09/26 02:08
22F:推 hsin1207:不推evo 3d 09/26 02:34
可以請問一下原因嗎@@?
23F:推 jamesyuric:SS XE 真的很推 超多 09/26 02:43
24F:推 Ray1985:768 RAM真的超悲劇... 09/26 02:54
25F:推 a601401:EVO 3D 09/26 03:12
26F:→ bestpika:*** 不是說 CM 很多人不想做新的了 XD 09/26 03:16
27F:推 richjf:刷rom 也只是因為moto官方擺爛不升級. 不然用原廠是最好的 09/26 03:18
28F:推 sam352306:XT910、Xperia P 沒了‧ 加錢買 Xperia S 09/26 05:12
29F:推 striving:S也沒了吧,剩下SL ... 09/26 05:22
30F:推 HD200S:XT910的話原廠rom就很好用了 09/26 06:48
31F:→ drift024:ARC 刷機資源算多 但是記憶體悲劇就是... 09/26 07:39
32F:→ Kayusumi:865的rom都是基於原廠改的 變化不大 我覺得原廠就蠻好用 09/26 07:40
33F:→ Kayusumi: 又便宜 8990 09/26 07:40
34F:→ Kayusumi:860的rom倒是多很多 但是應該吃不到官方冰了 09/26 07:41
35F:推 kenji1101:DEFY推~~其實刷機資源多不多~看一下XDA就知道了~ 09/26 08:35
36F:→ kenji1101:但是我覺得資源多不多不是重點~是只要有一個穩定的ROM~ 09/26 08:36
37F:→ kenji1101:就很夠用了~刷來刷去~穩定最重要! 09/26 08:36
對對~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這樣><"
38F:→ jumbotest:那就evo 3D吧,最後是galaxy R,沒了 09/26 08:40
39F:推 JakeMcGee:Galaxy R跟Atrix(860)應該都很難吃冰 地瓜原罪 09/26 09:08
40F:推 w0420cc:i9103一方面人品機 二方面是三星孤兒機 不建議 09/26 09:32
41F:推 vict1:Galaxy R已經吃冰囉 只是台版還沒升 地瓜2的2x也快吃冰囉 09/26 09:42
42F:推 cosada:會刷機XP的優勢就沒那麼大了(剩照相) 選SS和EVO吧 09/26 09:52
43F:→ cosada:860的話不好買 865不清楚 09/26 09:52
44F:→ funzen1980:前鎮子860剛刷機,超順!! RAM也有1G,跑遊戲很棒!! 09/26 11:32
45F:→ Kayusumi:865有冰了阿 網購比較好買 09/26 12:32
46F:推 guitaregg:SS 09/26 12:34
47F:推 ahlolha:XT910刷機資源很少喔 我找好久才找到我滿意的= = 09/26 15:01
抱歉~又是我沒講清楚 m(_ _)m 我用智慧型手機,是要真讓生活能處在智慧化的環境 (所以才裝了挺多的程式XD) 冰不冰是覺得沒差,最近有灌過CM10,發現CM7可以設定的功能,CM10都拿掉了... 讓我好卻步...所以又灌回CM7系列~ (每日建構都不每日了 XD) RAM是真的想要多一點,畢竟現在用的軟體,都是已經有特別選的RAM佔不大的... 目前考慮名單多加一個 RYOMA,硬體優、價錢低、台灣製,先等開箱文~~ 0.1 0.1 RYOMA ≧ EVO 3D ≧ XT910 > ME865     殘念...EVO 3D ROM只有1G... ※ 編輯: HH88 來自: 118.169.185.196 (09/26 18:55)
48F:推 jumbotest:你不是會刷機? ROM哪有差 09/26 19:35
49F:→ jumbotest:LINK2SD用下去都裝不滿 09/26 19:35
50F:→ w3160828:吃冰後感覺比較有智慧 09/26 21:37
51F:→ HH88:因為DEFY的內存,到現在還沒讓我煩惱到使用LINK2SD~ 09/26 23:54
52F:推 wunming:HTC也是大陸品牌啊XD 10/03 09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