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gcimin (小江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Facebook手機即時通
時間Wed Sep 26 16:48:19 2012
最近更新完就一直登不進去
砍掉重裝還是一樣
一直跳出來
不知道有沒有其它大大也會如此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20.174
1F:推 ivyfisher:+1 09/26 16:55
2F:推 daliao626:+1 09/26 17:13
3F:推 smkkbaba:+1 09/26 17:21
4F:推 ZPC:+1 09/26 18:04
5F:→ Utena:我正常使用...Xray 09/26 21:25
6F:推 kenny8436:SS正常使用 09/26 21:57
7F:推 wuliou:TAB2 7.0正常使用 09/26 22:11
8F:推 w0420cc:XP正常使用 09/26 22:12
9F:推 theken:SS 無法登入+1 09/26 22:21
10F:推 joiedevivre:+1 我還以為是我重刷失敗 大怒啊 09/26 22:30
11F:推 cuchaha:SS XE 重新下載也無法登入 :( 09/26 22:47
12F:推 DEARREDBEN:IS正常使用中 09/26 22:49
13F:推 harryken7777:舊版正常使用中 09/26 22:59
14F:推 rackie:刷過的XE 正常的說... 09/26 23:05
15F:→ kenny8436:補充:我是最新版的 SS還是可以使用 09/26 23:05
16F:推 toober77:me865 新舊版都不行 09/26 23:11
17F:推 iomirror626:進不去.......... 09/27 00:36
18F:推 pitswang:xe 2.3.4正常 09/27 01:37
19F:推 p520888:+1......我還以為是自己被鎖帳號...... 09/27 09:52
20F:推 andyll2:拿到了 推~ 02/20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