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ytrry (冬瓜西瓜呱呱呱)
看板Android
標題[討論] 關於nexus7用白豆腐的事
時間Wed Sep 26 22:21:08 2012
之前有來發文說nexus7想用iPad白豆腐充電的事,
理論上是ok沒問題的,就是換線而已。
不過當我真的去弄的時候,發現它沒反應耶!
怎麼會這樣啊??
當然不會是白豆腐壞了,因為它充iPad是ok的啊!
也不會是線的問題吧,因為它用自己原來的插頭也是能充的。@@
後來我改插iPhone的白豆腐,居然ok??
可是這樣會充比較慢是吧?!
好奇怪喔,問題會出在哪呢?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255.225.65
1F:→ Kayusumi:看輸出幾V 09/26 22:21
2F:→ shengder: A 09/26 22:35
3F:→ Kayusumi:N7我記得輸出好像是15V IPad是..? 09/26 22:46
5F:→ shengder:原PO確認看看 09/26 23:34
6F:→ Kayusumi:歐 那我大概把TF系列跟N7搞混了Orz 09/26 23:41
7F:→ gytrry:沒錯。是5V 2A.iPad的白豆腐我看是2.1A. iPhone是1A. 09/26 23:49
8F:推 scottnet:差在USB中間那兩pin各家有不同的阻抗,用以辨識插入裝置 09/27 08:21
9F:→ scottnet:所以經常才會有些行動電源充某些手機手機速度很慢 09/27 08:22
10F:→ gytrry:可是用iPhone的充是ok的啊!這。。。。。?? 09/27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