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ha1511 (阿爾發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CyanogenMod 9 聯絡人可以分組嗎? CM9
時間Wed Sep 26 23:03:57 2012
昨天把我的Desire Z刷了CM 7.2但是發現很囧的是聯絡人竟然不能分組…
也不是說不能分組,Google聯絡人的TAG都還在,只是不能用群組檢視
雖然裝了GO聯絡人加強版,可是RAM就已經不夠了啊啊啊啊
上網找了一下也有不少人在抱怨,只是都得到叫他去裝APP的回答 orz
想說不然來試試看CM 9 好了,
可是搜尋了一下還是無法確定CM 9有沒有聯絡人群組的功能
所以想上來問問有刷CM 9 的板友,CM 9 原裝的聯絡人可以分組嗎?
謝謝大家!
--
我的網誌 有車、貓、人
http://alphalu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18.61
1F:推 jumbotest:沒吧 09/26 23:09
2F:推 kblover:cm系列的打電話、簡訊、聯絡人搜尋等功能我覺得都超爛 09/26 23:40
3F:→ kblover:自己裝個app補足一下吧! 09/26 23:40
哭哭,我知道裝APP可以補,但是這種東西裝了很吃RAM啊…
把SENSE砍掉但是裝其他東西來佔RAM實在很靠背
4F:→ Kayusumi:exDialer 09/26 23:42
我裝exDialer在通話記錄的地方會出現已經link的聯絡人只顯示號碼
但是沒顯示名稱… 不知道有其他人碰到嗎?
※ 編輯: alpha1511 來自: 36.239.18.61 (09/26 23:53)
5F:推 jumbotest:聽起來是聯絡人資料有缺? 09/27 00:40
6F:→ CloudJB:我用CM7 CM9 到現在CM9.1都能分組耶 09/27 03:37
貼個圖來看看吧?
這裡討論的是原裝的聯絡人,不是另外裝APP喔~
7F:推 ciaerin:!!! 請問樓上怎麼分組的 09/27 09:12
※ 編輯: alpha1511 來自: 36.239.22.62 (09/27 10:30)
8F:推 junorn:分組?可以啊,原生的。 GMail那邊設定好群組同步後就是群 09/27 17:52
9F:→ junorn:組了 09/27 17:52
10F:→ junorn:現在刷MIUI沒的貼.. 09/27 17:52
11F:推 zozo5566:對啊從gmail設定分組就好了 09/27 19:07
12F:→ zozo5566:不管你以後要重刷還是換手機都還在 09/27 19:08
請看清楚內文
群組當然還在,是在ROM原本的聯絡人無法用群組檢視…
http://ppt.cc/ltu9 像這樣
但是用別的聯絡人管理軟體就可以用群組檢視
像這樣
http://ppt.cc/MH6q
也許我應該一開始就貼圖的…
※ 編輯: alpha1511 來自: 36.239.22.62 (09/27 23:18)
13F:推 jumbotest:我剛看了一下,CM9.1有分組,介面和你貼的不太一樣 09/28 01:12
太好了,有分組的話明天就來刷! 感謝!
※ 編輯: alpha1511 來自: 36.239.24.6 (09/29 00: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