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eruMT (樓頂上的房客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RUU算是一種保命丹嗎?
時間Thu Sep 27 22:47:06 2012
其實我最主要想問的是
我想要操作root,
但因為之前有過一次Wildfire S root失敗
造成系統無限loop重開機的問題
當時我索性直接刷新的ROM
就再也沒有回復到原廠過
就算抓了wildfire S RUU檔
也因為CID碼沒核過所以不給裝
我想問,如果在我操作root失敗(狀態為:unLocked)
但我的RUU檔屬於全CID碼通用的國際版
我是否可以透過RUU一律把話機重置到出廠預設狀態?
(狀態為Locked而非ReLocked)
--
推
cpblgu:獅迷都在家看電視的 自家要拼總冠軍都不進場 客隊坐位好空 10/16 01:11
推
sleeeve:哪裡沒有進場 我這獅迷今天可是帶比電連線ptt 10/16 01:13
推
white75724:菇書連線 戰力無限 10/16 01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75.71
1F:→ diabloevagto:你都進不去的話ruu也沒用的 09/27 23:35
2F:→ diabloevagto:root失敗也不會怎樣,就在root一次就好 09/27 23:36
當時是進得去音量↓+home的模式,只是主系統無限重開機
3F:推 grantyang:我還是會留下RUU,要刷回RUU就是必須再RELOCK回去 09/28 00:57
4F:→ grantyang:沒有LOCK會去是不會讓你刷RUU的,不過我之前操作的是 09/28 00:58
5F:→ grantyang:EXPLORER這支手機~~ 09/28 00:58
明白了
6F:→ pure2249:我之前magic刷機之後常常自動重開,刷了ruu.....變磗了 09/28 01:02
Noooooooooo!!!!我就是怕這個!
您是否在run RUU的過程,發生了一些致命失誤?
7F:推 grantyang:至於你已經UNLOCK是不會再回去LOCK了~~只能RELOCK~~ 09/28 01:14
明白了,謝謝
※ 編輯: SakeruMT 來自: 61.70.75.71 (09/28 01:52)
8F:推 qoomogy:原本unlock的地方顯示 Juopunutbear 要怎麼relock 10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