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今天去遠傳門市看到note2的預購.... 老實說 很心動..... 但是看到價位 老實說 我退縮了一下 在android板 希望他降價 老實說我覺得會被噓爆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會降價 眼看蘋果五 也已經發售 (台灣還沒賣就是) 如果台灣開始販賣蘋果5 note2 會降價嗎?(我就是喜歡note2 但價錢真的好高) 12月的資訊月 會不會出現價格戰這種事情..能請大家給點意見嗎 目前看到遠傳 月付1373 手機+預繳 大概要1900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7.3.40
1F:推 ClassicTZ:會阿 一年後一定會 XD 09/28 20:36
2F:推 zozo5566:會 note3出來的時候 09/28 20:38
3F:→ zozo5566:資訊月頂多多贈品,降價比較不太可能 09/28 20:39
4F:推 tewrqazbn:不是才剛出嗎............. = = 09/28 20:41
5F:→ james732:你可以查一下Note一代從上市到現在的價格變化 09/28 20:43
6F:→ james732:它可以說是Android裡面價格最硬的手機了.... 09/28 20:44
7F:推 ChrisDavis:不可能老實說 NOTE現在價格還是很高 09/28 20:45
8F:→ james732:那個巨大的螢幕跟iPhone有了很完美的市場區隔...XDDD 09/28 20:47
9F:推 Simonfenix:降是一定會降,不不過降很少 那個領域現在就只有NOTE 09/28 21:01
10F:→ Simonfenix:系列而已 09/28 21:01
11F:推 winfyq:note到現在續約價大概只降了2000 09/28 21:03
12F:→ bestpika:這系列真的很難降... 09/28 21:08
13F:→ omage:note跟s2各擅勝場價格都這麼硬了,note2理論上只會更硬 09/28 21:13
14F:推 sorkayi:大家都不買的時候就會降了 那你...要不要換別隻 09/28 21:24
15F:推 hitsukix:依note來看 很難 因為沒有競爭者 沒有降價的必要 09/28 21:37
16F:→ biki:你應該看看note這1年來到底降了多少.... 09/28 21:50
17F:→ tarjan33167:連上市都還沒就在降價空間了XD 09/28 22:03
18F:推 dichotomyptt:可以買韓國版的阿 09/28 22:11
19F:推 MoseHas:剛出就想要降價 你是老闆你看到這篇文會有何感想? 09/28 22:12
20F:→ fff131:你知道有手機版嗎 09/28 22:12
21F:推 pinsaun:一定會降啊 10年後大概只要100塊 09/28 22:22
22F:推 sai1268:note又沒對手~當然沒必要降價 09/28 22:37
23F:→ INGNI:每次看到這種文都想說:智慧型手機不是生活必需品 09/28 22:47
24F:→ INGNI:覺得價格不合理,就不要買,覺得貴,就不要買.......... 09/28 22:47
25F:→ INGNI:降不降價不是你或者鄉民能決定的,不用一直幫忙想降價理由 09/28 22:49
26F:→ m0535:3C產品不降才真的奇怪 09/28 22:56
27F:→ trywish:一降價格賣的掉自然不用降,對手大概是pf2..如果對方能覺 09/28 23:00
28F:推 LaVie326:會降 但三星旗鑑通常價格的降幅不多 價格頗硬 09/28 23:00
29F:→ trywish:醒出個5.5 7 10 13吋平版之類大概就會降價打了XD但是可能 09/28 23:01
30F:→ trywish:沒有這天就是了(滾走 09/28 23:01
31F:推 SoDaTea:各家開始做大營幕了...沒那麼有優勢了.. 09/28 23:01
32F:→ trywish:品牌已經打出來了,加上偶像劇加持,還是很有優勢 09/28 23:02
33F:推 stevely:NOTE都沒什麼降到了說 09/28 23:10
34F:推 bxxl:供需供需,買氣旺盛為何要降價?沒什麼人要得才會大降特降 09/28 23:18
35F:推 ZincSaga:這麼大的螢幕來說 他毫無敵手 沒必要降啊 09/28 23:24
36F:→ TheVerve:Samsung的價格比較硬... 09/28 23:25
37F:推 rei196:NOTE1到現在都沒掉價了你說2有可能嗎??別傻了 09/28 23:49
38F:→ edwinn:沒對手要降價跟誰殺? HTC殺進來開個18000可能才會跟著降 09/29 00:01
39F:→ LaVie326:做大螢幕又如何 能跟Note系列對抗才有用啊XDDDD 09/29 00:26
40F:推 rssh0106:5吋~6吋的手機...放眼望去 還沒有出現note的對手 09/29 00:29
41F:推 Ardream:flyer 降下來就有了 可惜…… 09/29 00:30
42F:→ lahugh:note45678出來的時候 09/29 00:44
43F:推 vinder:難喔@@ 你看S3降多少了~ NOTE還是撐在那邊... 09/29 01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