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613 (Hikaru)
看板Android
標題Fw: [問題] 關於HTC J的小問題
時間Sat Sep 29 00:15:27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#1GP0KNaO ]
作者: sam613 (Hikaru) 看板: MobileComm
標題: [問題] 關於HTC J的小問題
時間: Thu Sep 27 15:49:37 2012
請問目前HTC J有沒有支援通話錄音(雙向,非喇叭放出)
最近想換手機在關注HTC J,不過去查了一下,好像沒有看到通話錄音的相關資料,只有看到
one x需要刷patch.
好像大部分android系統要用雙向通話錄音的話,除了要root還要kernel支援,
不知道有沒有用過這隻的人有用過哪些錄音的app測試過,是否能提供些資訊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32.92
1F:推 cyclone004 :Play商店找call recorder-作者Clever Mobile那個不 09/27 16:30
2F:→ cyclone004 :錯,除了對方聲音有點小之外蠻清楚的 09/27 16:30
3F:→ sam613 :感謝一樓資訊,用那app是否需要root或刷機 09/27 17:07
4F:→ cyclone004 :完全不用,直接安裝即可 :) 09/27 17:13
5F:推 MetalChao :通常對方聲音有點小就代表不是內錄吧..以前的經驗 09/27 17:16
6F:→ cyclone004 :聲音來源可以選mic啊,何不下載來試試? 09/27 17:18
7F:→ sam613 :還沒買阿...因為這功能很重要,如果不支援就不考慮了 09/27 21:58
8F:推 noabstersion:不需要,我的htc j有裝這軟體 09/28 12: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am613 (114.32.32.92), 時間: 09/29/2012 00:15:27
9F:→ jumbotest:你自己都講完了還要問啥 09/29 00:59
10F:→ jumbotest:不用root就是一般的麥克風錄音,所以品質差 09/29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