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Marsh (屎蛋爸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通訊軟體無推播
時間Sat Sep 29 02:06:29 2012
想請問一下~自從我刷機之後(VIPER3D VIPERSS)後
我的EVO 3D 跟SS 常常WHATAPP跟LINE
都不會推播了
要進到軟體才會發現有新訊息
請問這可能是甚麼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47.245
1F:→ RandyMarsh:PS 會跟鈦備份復原有關嗎? 還是ROM本身的問題? 09/29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