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61632003 (北北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line 不會自動跳對話框?
時間Sat Sep 29 22:35:13 2012
別人如果傳line給我
有時候會自動跳出對話框
有時候又不會自動跳出對話框,要我去開啟line的軟體
他才會顯是有人傳訊息給我
大家是否會這樣呢?
還是只要別人傳給你都會跳出對話框?
我這樣正常嗎?
--
『 攝癮日記 』:
http://tinyurl.com/y3zp72
『 FB相簿 』:
http://tinyurl.com/7nbhqh7
『Picasa相簿』:
http://tinyurl.com/4s5wnss
該是最美的年代,別讓自己迷失在無知裡。
該是最搶眼的時刻,別讓自己在荒唐中蹉跎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52.234
※ 編輯: ib61632003 來自: 58.115.52.234 (09/29 22:35)
1F:→ handsomgen:在設定->提醒裡面設定吧!改了沒用嗎? 09/29 22:43
2F:推 rihlwkin:我也有一樣問題 改提醒也沒用 09/29 22:44
3F:→ rihlwkin:有時候開line才發現有訊息 09/29 22:45
我有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有要用網路才會開 我沒有隨時開著網路
R大你是隨時開著網路嗎?
※ 編輯: ib61632003 來自: 58.115.52.234 (09/29 22:55)
4F:推 lht2:注意之前有PC版LINE的"在電腦前手機版不會通知"的設定有Bug 09/29 23:04
5F:→ lht2:重置手機後 裝LINE 都不會有通知 , 登PC版 重設設定才正常 09/29 23:06
6F:推 rihlwkin:我3g和wifi會交換開 09/29 23:08
7F:→ rihlwkin:不過發生的時候都是有網路狀況但是都沒有訊息傳入等到開 09/29 23:09
8F:→ rihlwkin:起line後才有訊息 09/29 23:09
9F:→ ib61632003:l大,可是我沒用pc板的耶 09/29 23:23
10F:推 mikemike5318:我記得我有看過文章 如果是3G根WIFI交換使用的用戶 09/29 23:49
11F:推 MisteRed:可以試試裝pc版,然後設定看看,因為我上次也是這樣..... 09/29 23:49
12F:→ mikemike5318:有時候會有BUG 發生在WIFI跟3G剛交換時 LINE會當機 09/29 23:50
13F:→ mikemike5318:板大妳說妳要用網路才會開 LINE是要有網路才有用的 09/29 23:52
14F:→ mikemike5318:你關掉網路收不到新訊息阿 09/29 23:52
15F:→ ib61632003:可是我開起網路後line的訊息也不會自動跳出來耶 09/29 23:57
16F:推 mikemike5318:我記得以前有看過文章 就如我面說的 網路交換(關閉, 09/30 00:28
17F:→ mikemike5318:打開) 會有當機的時候... 09/30 00:28
18F:→ ib61632003:那這個bug有辦法解覺麻? 09/30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