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toomuch (東區大嬸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想找接通通話時 手機會震動的軟體
時間Sun Sep 30 09:45:43 2012
小弟我現在是用MOTO DEFY
之前接/打電話時
手機會在電話接通時震動一下 表示電話已接通
掛了電話也會震動一下 表示電話已掛斷
我還滿喜歡這功能的 打電話的時候手機不用一直拿在耳朵邊
震動後再拿起電話即可
但最近重新刷機後就沒這功能了
我也忘記這個震動功能是哪個軟體提供的
希望知道的板友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46.239
1F:→ sweet0213:cm10有這功能 09/30 09:52
2F:→ misstoomuch:我之前是用CM7有這功能 但這次刷CM9卻沒有 09/30 09:53
3F:→ misstoomuch:是要到哪邊去開啟嗎? 09/30 09:54
4F:→ Kayusumi:通話設定吧 09/30 10:11
5F:推 wright:不是本來就有嗎? 09/30 10:41
6F:推 AmyLord:一般是來電震動 @@ 09/30 10:45
不是來電震動喔 來電震動是電話響的時候手機也會震動
這個震動功能是只有在通話"接通"&"掛斷"的時候才會震動
話說我到設定裡全翻過了 都沒找到這功能 是我眼殘還是CM9沒這功能 = =
7F:推 cyp001:HTC的手機好像都有 我換SONY的以後沒這功能了 09/30 10:47
8F:推 scribeTW:裝"通話振動"這個小app就有這個功能了。 09/30 11:00
3Q 我去找找
※ 編輯: misstoomuch 來自: 140.116.46.239 (09/30 11:05)
9F:→ misstoomuch:殘念 我試了一下似乎都對4.1版的支援有問題 我重刷 09/30 11:15
10F:→ misstoomuch:CM10好了 = = 09/30 11:15
11F:推 rock19990329:cm7也有這個功能...@@在通話設定那裡 09/30 11:18
12F:推 oct16:CallVibrate 09/30 12:17
13F:推 Ray1985:我記得三爽的也有 10/01 15:12
14F:推 yuankuei:觸寶撥號 10/07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