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999 (Mr.帥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 ScrollView問題
時間Sat May 19 13:07:33 2012
我用了ScrollView以後一直出現錯誤
我在裡面先放了LinearLayout後
在LinearLayout裡面又放了3個LinearLayout裡面再放我要的元件
我想問一下這個是有甚麼限制嗎..不然怎麼一直錯誤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64.184
2F:→ w999:這是我的程式碼.. 05/19 13:09
3F:→ passli:第5行 </LinearLayout> 看起來是多餘的 05/19 15:58
4F:推 sorrel20567:Scrollview裡面跟外面好像都必須直接有一個layout才不 05/20 01:55
5F:→ sorrel20567:會錯的感覺耶,我的經驗是scrollview必需要被layout包 05/20 01:56
6F:→ sorrel20567:住,才能和其他元件在同一個平面共存 05/20 01:57
7F:→ sorrel20567:如有錯請指正 05/20 01:58
8F:推 motors55:看錯誤訊息說甚麼 06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