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59956 (No Rules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 decompile 失敗
時間Sun May 27 21:27:35 2012
我想請問 如果我把apk 應用程式 Decompiler後
但是沒有東西出來 是不是代表他有加密過了
有辦法把它解開嗎 我想瞭解他的方式
應用程式是bump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26
1F:推 gpc:你的tool有BUG 要換tool 05/28 14:00
2F:→ jacky59956:請問要怎麼用 我不太懂 05/28 16:50
3F:推 briankoko:用dex2jar 05/31 23:16